官方微信

TOP

自身不净何以洁衣物?抑菌洗衣机买了不后悔

2017-12-01 11: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伟力

  很多人都奇怪,为什么自己和家人经常感到皮肤发痒,你有没有想过,很有可能就是你家的洗衣机导致的!表面看似干净的洗衣机,拆开内筒却是积满了厚厚的污垢。那么问题来了,如何在不损害洗衣机的前提下,将内筒清洁干净呢?

image001

洗衣机内筒藏污纳垢

  洗衣机使用超过半年,洗衣机内外筒的夹层就会沉积一些毛屑、脏渍、污垢,会滋生有害细菌,清洗衣物就会造成“二次污染”,因此,每隔2~3个月就要进行清洗,洗衣机自带筒清洁功能就很有必要了。

  一般来说,使用时间较短的洗衣机,一个月左右可使用这个功能对洗衣机清洗和保养一次。具体方法是,选择洗衣机高温清洁程序,加入洗衣机槽清洗剂,可达到冲刷、杀菌的作用,定期使用这个功能,可以较好地维持洗衣机的洁净。

image002

高温煮洗杀菌效果明显

  除此之外,还有一种方式,能更好的应对洗衣机自身污染的难题,那就是选择TCL免污式洗衣机。它们采用创新结构设计,彻底杜绝洗衣机内筒细菌滋生的难题。

  ◆ TCL免污式波轮洗衣机

  TCL免污式波轮洗衣机采用全封闭桶结构,内筒与外桶彻底隔离,洗涤水只在内筒中循环洗涤,杜绝内外桶之间的污垢病菌。此外,TCL免污式波轮洗衣机还采用全钢波轮和全钢的桶底,表面光滑疏水性更好,长久使用也不会藏污纳垢。

  ◆ TCL水封舱免污滚筒洗衣机

  在TCL水封舱免污滚筒洗衣机通过三重水封技术将内筒底铝制支撑三角架进行密封,免除三脚架本身沟槽及其与内底之间缝隙污垢细菌的滋生,同时杜绝铝制支撑三角架的电化学反应,避免重金属二次污染衣物。此外还有95℃热力除菌技术,去除洗涤内筒中常见的大肠杆菌,金色葡萄球菌等致病菌,杜绝洗衣二次污染。

  TCL XQM85-9005S波轮洗衣机

  该机采用全封闭桶结构,内筒与外桶彻底隔离,洗涤水只在内筒中循环洗涤,杜绝内外桶之间的污垢病菌。底部分体式全钢波轮,清洗保养也非常方便。蓝光除菌技术,通过改变细菌的生存环境达到除菌的目的,经测试可有效去除99%的有害细菌,去污又除菌。

002

  多大16种独特的洗涤程序,包括“强洗、羊毛、毛毯、儿童洗、光除菌、筒风干”等,让用户日常使用更轻松便利。8.5公斤的洗涤容量,三口之家使用时绰绰有余。

  参考几个:2899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956275320.html

  TCL XQGM90-14302BH滚筒洗衣机

  该机通过水封舱免污结构,彻底将内筒底三脚架密封,完全隔离污染物。采用光面筒底不易藏污纳垢,三角支架密封保护更耐用,平底免污洗内外筒底,采用同轴密封盖板,紧密贴合筒底曲线,高疏水材质,水流冲刷无痕,污垢无处可藏。9公斤洗衣容量,最适合一家三口使用。

001

  该机内筒采用凸式蜂巢水晶设计,德国生产线无缝拼接,蜂巢水膜设计护衣不伤衣。内筒经过加大加宽,拉长衣物的摔打距离,洗得多洗得净。S形喷淋提升筋,采用动力洗涤雨淋洗涤技术,提升衣物能力更强,降低磨损率。

  此外,该机还采用源自德国设计的CIM变频电机,在节能、静音、低震动等方面表现出众。

  参考价格:3899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65567022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