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婴儿洗衣机这么好用,妈妈们不考虑买一台吗?

2017-11-30 08: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范琦

  从最早的尿布到现在的尿不湿,从清水到现在各种婴儿用的洗浴产品,随着大家对宝宝健康的重视,越来越多适合婴儿使用的产品出现了,现在就向大家介绍一种婴儿用的洗衣机

u=209793494,3176389572&fm=27&gp=0

  大家都知道,婴儿的皮肤比较白嫩,所穿的衣物也是以柔软舒适为主。另一方面,婴儿的免疫系统不完善,容易受到各种细菌、病毒的侵扰,所以衣服换洗很勤。因为柔软,所以婴儿的衣服不适合与大人的衣服一起洗涤,不然容易造成婴儿衣物的磨损,影响舒适度。更因为婴儿的衣服不能沾染细菌,所以更适合单独洗涤。但是手洗又太麻烦,宝宝衣服换得勤了,当然洗得也勤,照顾孩子就有的忙了,还要兼顾洗衣服,这时候,就需要一台婴儿用的洗衣机。

  婴儿用的洗衣机一般容量较小,因为宝宝的衣服很小,不会占用太多空间,而且由于换洗比较频繁,每次洗衣不会有很多件衣服,所以小容量刚刚合适。此外,很多厂家推出了针对宝宝的功能,尤其是消毒杀菌功能,深得妈妈们的喜爱。很多婴儿洗衣机的杀菌功能都是使用高温热水杀菌,在达到消毒杀菌目的的同时,避免了化学消毒剂对宝宝的不良影响。

  大宇ODW30-999B壁挂式滚筒洗衣机

  大宇ODW30-999B小型壁挂式童婴迷你滚筒洗衣机采用壁挂式安装,可安装于浴室、厨房等地方,位置更加灵活,占用空间更小。95℃高温煮洗,消灭更多细菌,更好地呵护宝宝健康。筒自洁技术,利用水流持续冲刷内桶,去除桶内污垢,减少衣物二次污染。整机采用弧线型设计,时尚美观,还可防止家人磕碰受伤。

5a1bdbc5N71903f1f

  海尔XQBM20-3688婴幼儿专用洗衣机

  海尔XQBM20-3688婴幼儿专用全自动洗衣机采用智能洗涤程序,可智能掌控洗涤、漂洗和甩干节奏,在保证洗涤效果的同时为你节省更多时间。外观清新明亮,闪耀夺目之美尽展,瓷白机身简约大方,艺术之美全面展现。需要消毒的宝宝衣物、不能混洗的内衣,都能一键洁净。

5809d928Ne9088261

  小吉Pro版全自动智能变频母婴洗衣机

  小吉Pro版全自动智能变频母婴洗衣机可采用95℃高温煮洗,拥有99.99%除菌率,可强力去除大肠杆菌等多种致病菌,用洁净衣物呵护宝宝娇嫩肌肤。物理消毒,衣服不会残留化学洗涤剂,避免造成宝宝皮肤伤害。70℃定期自洁,避免滚筒壁细菌对宝宝衣物造成二次污染。

5a065d70N0c1edd44

  海信XQB30-M158LH全自动波轮迷你洗衣机

  海信XQB30-M158LH全自动波轮迷你洗衣机拥有婴幼专属程序,适用于洗涤新生儿衣物,彻底溶解净衣酶,拒绝残留彻底洗净,形成宝宝的天然屏障,即使尿布也能洗得非常干净。钢化玻璃盖板保证洗衣安全,鸢尾流线型机身轻盈灵巧,随处可放,更有小球星定制外观,织就宝宝的足球梦想。

未标题-1

  松下XQB28-P200W宝宝专用波轮洗衣机

  松下XQB28-P200W宝宝专用全自动波轮小洗衣机采用运动浸泡功能,高浓度浸泡洗,模拟手工洗涤浸泡的方式,洗衣机自动对衣物进行预先浸泡,并定时揉搓衣物,大大提高洗涤液浓度,有效瓦解衣物表里污染,大幅度提高衣物洗净率。不锈钢材质经过特殊工艺加工,光滑耐腐蚀,有效避免损伤衣物。

59e1a94bN698a7d7e

  婴儿洗衣机这么好用,妈妈们真的不考虑买一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