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衣物缠成团 那是你没选到正确洗衣机

2017-11-27 09: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麦迪哥

  很多人在洗衣的时候都曾有过这种烦恼,洗出来的衣服缠成一团,毛衣变形了,晾衣服还得晾半天,要说是衣物的原因吧,可是换着洗还会出现这种状况,总不能一个洗衣机一次只洗一两件衣服吧!

  其实这是因为洗衣机的问题,现在已经有洗衣机克服了这种洗涤过程中的衣物缠绕问题,让你轻松洗衣没烦恼。

timg

  小天鹅TB80V80WDCLG波轮全自动洗衣机

  小天鹅这款全自动波轮洗衣机拥有8公斤的容量,独特的水魔方水流以及智能三水位打破衣物缠绕的痛点,五大智能科技应用于本机上,分别是防过敏洗模式、智能感温、智能自编程、智能桶自洁、智能WiFi控制,让这款洗衣机性能更强劲。

59ede601N3e3720f3

  摩卡金的外观配色定会让它惊艳四座,控制面板字体清晰,连老人也能轻松操作,多种贴心设计让它成为生活中的最佳伙伴儿。

  松下XQB85-TA8021全自动波轮洗衣机

  松下这款波轮洗衣机拥有8.5公斤的大容量,采用节水漂洗和二重瀑布水流技术减少衣物缠绕,高光斜筋不锈钢内筒科快速脱水、耐腐蚀、耐氧化,洗衣更干净更安心。

57aa89afNddf48973

  机器设置多项人性化功能,简易化操作并且可个性化自编程,细节处设计也非常的用心,搬这么一台洗衣机回家,绝对可以告别以往多种洗衣困扰。

  TCL XQB80-1578NS波轮洗衣机

  这款机器造型小巧玲珑,简约时尚,搭配深海蓝色顶盖,开合极为顺畅。大面积的显示操控面板,显示字迹清晰,一目了然,操控简单便捷。8种洗涤程序可供选择,使用更加灵活自如。

58a15a41N429d2666

  拥有8公斤的大容量,足以容纳全家人的衣物,创新设计的內凸式蜂巢水晶结构内筒,洗涤过程中,产生水膜效果,像气垫一样托起衣物,有效避免摩擦,呵护衣物,同时也带来出色的洁净效果。

  美的MB75-eco11W全自动波轮洗衣机

  美的MB75-eco11W洗衣机采用M-Smart智能互联系统,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来实现对这款洗衣机的功能控制。超强的清洗能力搭配桶自洁功能,无论是衣物还是洗衣机内筒,相信美的MB75-eco11W洗衣机都能清洗到最佳状态。

59642863N43ba3200

  搭载桶自洁功能,只要运行自洁程序,美的MB75-eco11W洗衣机就能自动清洁内外筒壁的污垢,避免洗衣过程中出现二次污染的问题。

  康佳XQB80-712全自动洗衣机

  康佳XQG80-12128W 拥有8kg的大容量,全家人的秋冬衣物都能装得下,一次性搞定,还可以中途添加衣服,再也不用担心遗漏掉的衣服要额外再洗一次啦。美观的LED屏,让运行进度、时间显示都一目了然,15°倾斜符合人体工程学视觉效果,看起来便捷舒适。

58aa5af9Nc2e73648

  机器设计有10档洗涤程序,满足不同衣物材质的洗涤需求,10档水位根据衣物量自动检测自动调整,省水省电,更重要的是该款洗衣机具有自洁功能,自动清洁,无须自己动手费事清理,省事又健康。

  有了这些全自动波轮洗衣机,从此洗衣再不怕各种麻烦了,满足家庭各种洗涤需求,从此做个甩手掌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