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无需长久等待快洗洗衣机让你享受闲暇时光

2017-11-21 09: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对于如今生活节奏加快的广大年轻朋友来说,时间就是一切。它可以让你做更多更有意义更有价值的事情,你可以利用大把的时间充电学习、休闲放松、增强体魄等等,然而对于繁琐耗时的日常家务来说,通常会让这些年轻人说“NO”,这其中就包含洗衣这项家务。

timg

  通常来书,滚筒洗衣机一次的洗涤时间大约为60分钟以上,然而有些勤洗勤换的衣物并没有那么脏,不必耗费那么多时间来洗涤,而加入了快洗功能的洗衣机就显得特别重要。有时仅需要15-25分钟即可完成整个洗涤过程,完全不占用紧张忙碌的时间。

  1、夏普(SHARP)XQG70-6745W-A 7公斤水温调节变频滚筒洗衣机

  夏普这款变频滚筒洗衣机采用了快速洗技术,搭载的重量传感器/水位传感器,能够根据衣物的重量自动调节洗涤的时间和洗涤水量。25分钟快速洗涤模式,能够轻松满足平日洗涤单薄衣物的需求,相当于敷张面膜的时间,不仅省水还省电。

  此外,它采用了变频直驱,直驱电机让能耗损失更小、噪音更小、寿命也更长,同时故障率更低。他还用哟可调节的水温洗涤方式,分别为30℃、40℃和60℃的水温,适合洗涤不同种类的衣物。

59dc5b5cN1788acc7

59dc5b5cN1788acc7

  在外观设计上,它还采用了斜式滚筒设计,不光造型看起来美观,拿取衣物也更加方便,洗净程度也大大增加,同时还降低了用水量。低噪音、低震动,即使是在安静的夜晚,也不用担心洗衣机所产生的噪音问题。

  2、海信 XQG100-TH1406FYG 10公斤洗烘一体变频滚筒洗衣机

  海信这款变频滚筒洗衣机拥有60分钟快速洗烘技术,让你的洗衣告别漫长的等待,它拥有15分钟快速洗+45分钟快速烘干。它的10kg海量洗以及6kg的海量烘,一次可以烘干20件衬衣,完全承包一家7口的洗衣量。

未标题-1

  此外,它还具备4中烘干模式,分别为即穿模式、熨烫模式、干衣存放以及定时烘干模式,能够深入纤维,舒展蓬松。配备的变频电机拥有1400转大动力,旋风除污渍,一级节能标准,更加省电,智能电子测速,静如落叶之声。

  3、西门子 XQG80-WD14H4682W 8公斤洗烘一体变频滚筒洗衣机

  西门子这款变频滚筒洗衣机拥有准确的温湿感知技术,能够实现360°面面俱到的细致干衣,从而确保衣物均匀烘干,保证衣物的蓬松柔软,让衣物犹如在晴天阳光下自然晾干一样。多种烘干模式,干衣更随心。

59e5e2d5Ndf92f406

  此外,它采用了原装1400转强劲电机,高转速电机能够实现强劲脱水,强效烘干;15分钟快洗配合45分钟烘干,即洗即穿。阶梯式的观察窗,采用了独特的造型,更便于分散气流。

  4、海尔 EG8014HB39GU1 8公斤变频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

  海尔这款滚筒洗衣机采用了典雅铂鐏金机身,能够百搭各种装修风格,时尚大气。它的幽瞳双层视窗,隔热且防烫,电镀亮银窗边,更是点缀了金色机身。它拥有16大洗涤程序,其中包含15分钟快速洗、柔护羊毛洗、蓬松羽绒洗等,可以根据不同衣物选择适当的洗涤程度。

59409a8cN0b6f5013

  如果你还在忍受晾晒的烦恼,海尔这款洗衣机具备纤维蒸汽烘干技术,蓬松柔软让你随时都能拥有。它的智能温控系统可以实现65~86℃变温烘干,蒸汽小分子迅速穿透6层织物纤维,可以还原纤维弹力,衣物能够顺滑蓬松。

  结语:

  快洗已经渐渐踏入了现代人的生活节奏,许多洗衣机也加入了这项实用的功能,以上为大家推荐的几款性能方面就表现不错。快洗最大的有时就在于快速、省电、省水,如果你的时间宝贵,衣物又经常换洗,不妨为自己添置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