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让洗衣更科学!斜式滚筒洗衣机推荐

2017-11-20 10: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洗衣机是家家户户必备的一样生活电器,而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突破,它已经不单单满足于洗净衣物这一项功能的家电产品。人们越来越期待功能上的齐全,技术和外观上的突破。希望更智能、更简捷、洗的更干净。

timg

  而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正是采用了创新设计的斜式滚筒洗衣机,独特的倾斜设计,满足了对衣物洁净程度的追求,更简化了使用中的繁琐和不便。

  1、夏普(SHARP) XQG70-8755W-N7公斤变频斜式滚筒洗衣机

  夏普这款滚筒洗衣机属于大口径滚筒Q系列,首先在外观方面,它采用了向日葵镜面,无论衣服从哪个角度碰到门,镜面的凹凸都会均匀的摩擦清洗衣服,使污渍快速脱落。斜式设计的滚筒,不仅造型美观,拿取衣物也更方便,洗净度增加,用水量降低。操作面板高端LED显示,清晰明亮,老人也能方便操作。

59dc5c25N982fe6d1

  硬件上,它采用了DD变频直驱,动力更强劲、运行起来更安静、衣物清洁起来更洁净,而且能耗还更低。它的水温调节技术,可分别调节30℃、40℃、和60℃的水温,适合于洗涤不同种类的衣服。

  此外,它还特别添加了净离子净化技术,即使是在梅雨天也能安心洗衣服,这项技术是夏普独自开发的空中除菌技术,可以通过等离子放电产生并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从而做到净化空气。

  2、松下 XQG90-VD9059 9公斤烘干一体变频滚筒洗衣机

  松下这款变频滚筒洗衣机拥有高浓度泡沫,洗衣粉在进水的同时被转化为高浓度泡沫,衣物先在低水位中浸泡,洗涤过程可产生更丰富的泡沫,瓦解洗涤物的污垢。配合阿尔法洗涤方式,上下摔打、左右抛洗,洗衣更均匀。

58170067N610de857

  外观方面,它采用了X钻形不锈钢内筒,脱水更快捷,可以减少衣物的磨损,525mm的大直径内筒,更大的空间。此外,还配备了斜式滚筒,角度恰到好处,提供了一览无余的视线。

  3、三洋 DG-L100589BHCI 10公斤变频斜式滚筒洗衣机

  三洋这款滚筒洗衣机采用了曲线设计,使得机身整体勾勒出时尚之美,大气的紫色中点缀这黑晶圆面。此外,它拥有15°黄金倾斜舒适角度,增加衣物摔打的高度,省水的同时洗的更干净,向上仰的角度更加方便拿取衣物。它的一大特色在于无需水洗和干洗粉即可洗净衣物,在机器中导入一定温度湿度的压力的气体,再加以自主研发的技术研究出空气洗技术,在保护衣物面料的同时,更为健康提供保障。

59545b74N922f1eff

  它拥有除湿烘干技术,烘干后用水冷却,温度更低,不影响室内空气,无需晾晒,能够摆脱雨天和阴霾,衣服干的更彻底。洗衣机还内置了臭氧发生器,能够利用臭氧的强氧化性,快速杀死细菌并分解空气中的异味分子。

  4、西门子 XQG90-WM14U5680W 9公斤全自动滚筒洗衣机

  西门子这款洗衣机在外观设计方面,拥有25度的倾斜面板,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无需弯腰便可轻松操控,一体化前面板,流畅线条设计彰显时尚品味。510mm的大门窗设计,大件织物也能轻松取放,筒内洗涤状态一目了然。

59cca3e1N53a38ae9

  此外,它还具备myTime随心控时技术,支持多档位的洗涤时间选择,时间更细分,调节也更灵活,可以合理的安排每一次的洗涤时间。创新的除菌液选项,配合洗涤程序使用,能够深入衣物纤维去除细菌,全面呵护衣物。

  结语:

  斜式滚筒洗衣机不仅让衣物的洗涤更彻底,同时还方便了孕妇和老人使用,让他们不必再弯腰驼背,也能轻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