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衣物厚重难清洗 冬季洗衣需要大容量洗衣机

2017-11-07 06: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过冬三大难题:起床、洗澡、洗衣服。谁愿意离开温暖的被窝?谁愿意在水中瑟瑟发抖?下了水的衣物又重又冷谁爱洗?尤其是洗衣服,通常情况下,人们在冬天很少手洗衣物,那么唯有靠洗衣机了。可是冬天穿的用的衣物本来就厚,有时候攒多了一桶洗不完。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冬季非常实用的大容量洗衣机,一桶就能搞定全家人的衣物。

timg

  西门子XQG100-WM14U669HW滚筒洗衣机

  西门子XQG100-WM14U669HW滚筒洗衣机拥有10公斤大容量,一次可以洗涤全家人一周的衣服,可谓是一次洗涤方便全家。洗衣机采用水韵纹内筒,可模拟自然的水波纹清洗呵护衣物。搭载256种水位智能处理方案,洗衣机可自动判断衣服面料和重量,全方位呵护多种衣物。同时,筒内设有90℃高温自清洁,保证用户健康安心的洗衣服。

59ad2e46N38c4df07

  机内设有一体化料盒,可分类添加洗衣液、柔顺剂、除菌液,洗衣机可根据衣物重量自动投放洗衣液、柔顺剂,无需手动。同时,它搭载Home Connect家居互联功能,用户只需下载app,即可随意操控洗衣机并关注洗衣进程。全触控显示屏,功能标的清晰,老人小孩也能轻松操作。

  三星WD90K6410OX/SC滚筒洗衣机

  三星WD90K6410OX/SC滚筒洗衣机除了过硬的洗涤功能外,还具有多种烘干模式。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季,衣物洗完总是晾不干。每到这个时候,烘干功能便派上用场。三星多种烘干模式,智能感知衣物的湿度。全自动计算烘干所需的时间让用户心中有谱。此外还可以选择定时烘干,满足用户各种需求。

5934bd81Na0dc2b7e

  它拥有9公斤大容量,一次可洗多件重量较大的衣物,同时,您还可以中途添加衣物,十分方便。洗衣机还搭载智能检测功能,遇到故障信息,手机扫一下。智能检测系统就能自动检测和诊断问题,提供快速简单的解决方案。节省了你的宝贵时间还降低维护成本。

  LG WD-R16957DH滚筒洗衣机

  LG WD-R16957DH滚筒洗衣机采用的新一代减震阻尼,有效的降低了洗涤过程中的噪音;DD变频直驱电机十年质保,更耐用、更节能;6种智能手洗,轻柔呵护、洁净如新;智能诊断功能方便、省心;蒸汽防过敏功能可以有效去除过敏原,保护我们的健康。两种烘干模式,节水节能。

583d450bNaf6e5249

  洗衣机内筒的珍珠型凸起,在增加衣物揉搓表面、按摩衣物的同时,有效减少磨损,洗护二合一,让我们尽享净衣乐趣。在洗涤时,仿生鱼尾提升器以鱼尾形态游梭于衣物之间,在深层洁净衣物的同时,有效提升衣物摔打高度,防止缠绕,衣物干净易拿取,使您的洗涤更贴心。

  TCL XQGM90-14302B滚筒洗衣机

  TCL XQGM90-14302B免污式滚筒洗衣机通过水封舱免污结构,彻底将内筒底三脚架密封,三重水封设计内筒底始终光滑,防止腐蚀,完全隔离污染物。采用光面筒底不易藏污纳垢,三角支架密封保护更耐用,平底免污洗内外筒底,采用同轴密封盖板,紧密贴合筒底曲线,高疏水材质,水流冲刷无痕,污垢无处可藏。

59b7a18bN08c654e8

  内凸式蜂巢水晶内筒,护衣不伤衣。内筒经过加大加宽,拉长衣物的摔打距离,洗得多洗得净。筒身更薄,节省每一毫洗衣空间,S形喷淋提升筋,准确无缝焊接,动力洗涤雨淋洗涤技术,运用流体力学,抓举更有力,提升衣物能力更强,降低磨损率。

  卡萨帝XQGH100-HBF1427洗衣机

  卡萨帝XQGH100-HBF1427对传统洗衣机进行改进创新,采用复式滚筒的钢骨一体结构使洗衣机在运行时更加平稳,洗衣效果更好。拥有10公斤超大容量和强大的洗涤功能。该洗衣机可自动检测衣物的脏净程度,从而调整洗涤时间和漂洗次数,既保证了洗涤效果又节省了洗涤时间。

555555

  负离子清新祛味是这款洗衣机的一大卖点,洗衣机在运行过程中每秒可释放2000万个负离子,可以对衣物、包包、鞋子等进行净味,让衣物重新散发清新。同时,有效去除衣物上的细菌,让洗涤更彻底。

  结语:寒冷的冬季,买一台大容量的洗衣机,不管是送老妈还是送老婆,都能让人内心暖暖。这种解放双手的利器,家里是一定要配备一台的。而且即使在夏天,没有那么多笨重的衣物需要清洗,您也可以一次清洗一家人一整周的衣服,节省了更多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