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中产标配 红顶奖干衣机类参评产品赏析

2017-11-06 11: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家电与消费电子产品是我们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它们不仅为我们生活带来了便利,同时也在悄然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习惯。而高端家电不仅是家电中的翘楚,更是激发品质生活、展现个人品味、打造智慧家庭的不二之选。那么为消费者甄选高端家电与消费电子产品,正是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的一贯宗旨。

001

  红顶奖是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红顶奖组委会主办的,素有“中国高端家电领域潮流趋势标杆”之称,是专注于高端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的权威奖项。该奖项通过评选出年度内在技术先进性、节能环保、工业设计和品牌口碑等方面均有出色表现的高端家电与消费电子产品,来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引导消费有序升级。

  在过去的八届红顶盛典中,无数高端家电成为了行业潮流趋势的风向标。而即将举办的第九届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的评选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众多国内外品牌的高端家电新品齐聚,为了让消费者更快速、详细的了解它们的真容,我们将按品类陆续为大家带来参评产品的介绍,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干衣机品类的参评产品。

  作为相对冷门的家电品类,干衣机一直以来并不受消费者的重视。但随着雾霾天气的肆虐,人们对于日然晾晒的健康隐患逐渐重视起来,这让干衣机成为了消费者重新审视的重要家电,未来干衣机也将成为中国新中产阶级的标配之一。相对于普通织物烘干设备,家用高端干衣机往往采用热泵式烘干系统,温度相对较低,非常适合高端面料烘干,而且在节能方面也有大幅的提升,还不用消耗水资源,配合上智能检测系统,确实能为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衣物护理体验。

001

  那么过去的一年到底有哪些干衣机新品值得我们去铭记,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下这些参评干衣机吧。

  博世家电WTU879H00W干衣机

002

  该机延续博世独有设计风格,25°倾斜控制面板,环形触控按钮,时尚大气。领先的热泵烘干科技配合自洁冷凝系统,更加节能高效。112升超大内筒容积,鹅卵石筒壁,使衣物烘干的更均匀舒展。除菌烘程序,配合精准的传感器技术及控制技术,真正做到除菌不伤衣。

  三星DV90M8204AX/SC干衣机

003

  该机浅银色金属机身配合深色圆形舱门,显出水晶剔透的质感。热泵低温干衣技术,节能不伤衣。热风清新技术,利用干净的热空气轻松去除衣物上的多种细菌和异味。优佳智能烘干系统,可根据衣物情况自动调整温度和时间。该机还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智能控制。

  倍科(BEKO)DPY8505GXSB1干衣机

004

  该机采用欧式风格白色机身,简约美观。热泵烘干技术,以55℃低温烘干,节能不伤衣物。3D立体除皱技术,利用3D立体翻滚,让衣物温暖松软、整洁如新。多达16种不同的烘干模式,满足不同衣物的精准烘干需求。滤网清洁提示,让用户不必再为何时清洁而烦恼。

  小天鹅TH80-H002G干衣机

005

  该机采用德系典雅外观风格,广角开门,取放衣物更方便。热泵烘干技术,以55℃低温烘干,节能不伤衣物。智能感温、感湿,实现衣干即停,烘干更高效、彻底。多达16种不同的烘干模式,满足不同衣物的精准烘干需求。全封闭循环系统,让烘干不受环境空气影响。

  由于篇幅的限制,我们只能对申报的干衣机产品进行简单的介绍,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这些产品的信息,敬请关注第九届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