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慧健康创新多 它们角逐滚筒洗衣机红顶奖

2017-11-02 09: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家电与消费电子产品是我们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它们不仅为我们生活带来了便利,同时也在悄然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习惯。而高端家电不仅是家电中的翘楚,更是激发品质生活、展现个人品味、打造智慧家庭的不二之选。那么为消费者甄选高端家电与消费电子产品,正是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的一贯宗旨。

001

  红顶奖是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红顶奖组委会主办的,素有“中国高端家电领域潮流趋势标杆”之称,是专注于高端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的权威奖项。该奖项通过评选出年度内在技术先进性、节能环保、工业设计和品牌口碑等方面均有出色表现的高端家电与消费电子产品,来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引导消费有序升级。

  在过去的八届红顶盛典中,无数高端家电成为了行业潮流趋势的风向标。而即将举办的第九届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的评选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众多国内外品牌的高端家电新品齐聚,为了让消费者更快速、详细的了解它们的真容,我们将按品类陆续为大家带来参评产品的介绍,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滚筒洗衣机品类的参评产品。

000

  作为衣物清洁的重要家电,滚筒洗衣机由于对衣物呵护能力更强、搭载的功能更多样等方面的优势,深受消费者的青睐。过去的一年,滚筒洗衣机在智能、健康等领域持续发力;而针对衣物二次污染的隐患,各企业也推出了众多附带自清洁功能的产品;随着大众对烘干技术越来越了解,洗烘一体机的市场前景大幅看涨;此外像外观设计、智能大屏、变频电机等都已经成为了高端滚筒洗衣机的标配。那么过去的一年到底有哪些滚筒洗衣机值得我们去铭记,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下这些参评滚筒洗衣机吧。

  卡萨帝C6 HDR10G6XU1洗衣机

002

  该机外观设计极具时尚感,拥有601毫米全球最大筒径,同时也是全球最薄的10公斤滚筒洗衣机。颠覆性的“RFID衣物识别技术”,当衣服经过洗衣机筒门时,洗衣机会自动识别衣物的品牌、材质、样式,并为之匹配专属洗护程序,实现高端衣物洗护回归家庭。

  松下XQGIOO-EG12N洗衣机

003

  该机采用一体成型U型箱体,光感镜面LED屏,精美耐用。525毫米超宽内筒,并有穹顶内筒灯。双极除螨技术,以环抱式热风覆盖内筒空间,有效烘杀活螨,并用高频劲漂水流深度清楚螨虫尸体等过敏原。门窗自洁系统和ECONAVI节能导航技术,也为该机增色不少。

  格力XQG80-B1401Ab1洗衣机

004

  该机采用热镀锌板,镀铝锌板,持久耐用,大大提高洗衣机使用寿命。超大控制屏幕,更加简单方便控制。内部BLDC变频电机,采用无线缠绕、无碳刷设计,能够在静音作业的前提下为洗涤输出稳定的强劲动力,高效完成洗涤工作,实现一级能效。

  西门子WM14U8690W洗衣机

005

  该机采用一体化前面板, 360°晶蓝LED光环旋钮,内设多种渐进式光效,全彩TFT液晶屏,织物实图显示系统,呈现智能手机般的操作界面。洗衣液自动投放系统,精确控制到1毫升,避免洗不净或浪费。还支持家居互联等5种快捷功能,具备了强大的拓展性能。

  三星WW90K7415OX/SC洗衣机

006

  该机采用精妙蝶窗设计,无需等待排水,轻松解决在日常生活中“中途添衣”难题。机身钛晶灰配色,配合炫蓝大视窗,呈现出极其精美的迷人外观。经典泡泡净技术,提升冷水洗净能力,省时省电。智能互联技术,利用手机不论何地均可启动洗涤,随时了解洗涤进度。

  美的MD120-1617WIDQCG洗衣机

007

  该机采用一体化玫瑰金设计,纯黑玻璃面板,钻石电镀门圈与水立方花纹内筒,尽显时尚、优雅与精致。智能感知技术,精度可达±500克,实现精准控水,配合高效低噪BLDC电机与精准自动投放技术,让该机在节能节水、静音等方面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准。

  惠而浦WG-F100881BAHR洗衣机

008

  该机采用流沙金配色,575毫米无界大视窗,是美观与实用的完美结合。超大触控面板,操作简便,视觉效果极佳。第6感智能洗护与烘干,自动判断并不断调整洗衣状态,一键智动,轻松洗衣。洗涤剂自动投放系统,省心省力,用户再不用担心洁净问题。

  LG WD-QH450B8H洗衣机

009

  该机采用丝铂金色外观,DD变频直驱电机10年包修,“蒸汽除菌、蒸汽柔顺、蒸汽清新”三大蒸汽程序,轻松对抗生活中常见的灰尘、异味和细菌,实现健康洗衣。95℃健康洗程序,对抗顽固污渍有奇效。珍珠性按摩内筒和仿生鱼尾提升器,减少衣物磨损、避免缠绕。

  由于篇幅的限制,我们只能对申报的滚筒洗衣机进行简单的介绍,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这些产品的信息,敬请关注第九届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