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告别清洁剂 TCL免污波轮洗衣机告别污染

2017-10-30 11: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你还在用最传统的清洁剂来清洁家中的洗衣机吗?如果清洁不彻底或者清洁方法不对,不仅达不到清洁的效果,还会对机器造成腐蚀,TCL的免污式波轮洗衣机可以让你告别洗衣机的手动清洁,从此告别烦人的洗衣机污染衣物问题。

  TCL XQM85-9005S 免污波轮洗衣机是TCL推出的免污式洗衣机,这款洗衣机拥有8.5公斤的大容量,3-5口之家使用没有问题,外观简约低调,曾经获得过德国IF设计大奖。

3

TCL XQM85-9005S 免污波轮洗衣机

  这款洗衣机的独特之处在于,采用全封桶免污设计,全封桶结构实现了内外筒的完全封闭,洗涤的时候,内筒的水不能进外筒,甩干时,外筒的水也进入不了内筒,避免污水残留,内筒也采用全封闭设计,独创单向水封技术,通过独立管道实现排水,隔离了污垢,彻底解决了内外筒之间存污的问题。

1

彻底告别交叉污染

  这款洗衣机特别设置了16洗涤程序,自编程功能,用户可根据实际洗涤需求,随意设置洗涤时间、漂洗时间、用水量等洗涤参数。除了免污,这款洗衣机还内置了蓝光除菌功能,使用蓝光激活双核除菌包与水发生反应,能够有效去除衣物及洗衣机内99%的有害细菌,达到了既去污又除菌的目的。

2

蓝光除菌

  小编点评:TCL这款免污波轮洗衣机迎合了现代家庭的洗衣需求,彻底告别洗衣过程中的污染问题,8.5公斤的容量也足够家庭使用,在加上独特的蓝光除菌和16档洗涤程序,是现代家庭的家居小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