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杜绝交叉污染 创新型TCL桶中桶免污洗衣机

2017-10-30 09: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洗衣机的内筒污染问题由来已久,衣服与内筒之间的交叉污染,孩子与大人衣物之间的交叉污染,内衣与外衣之间的交叉污染,袜子与内衣之间的污染等等,让很多家庭只能经常的清洁内桶或者购买更多的洗衣机,但是就算如此,也并没有很好的解决洗衣机交叉污染的问题,TCL这些年潜心研发,推出了桶中桶免污式洗衣机,完美解决了衣物的交叉污染问题。

1
2

  TCL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采用的是桶中桶结构,“大桶免污+小桶免污专属”的免污技术解决方案,即在洗衣机的大桶内设计独立的专属小桶,洗衣时,大桶、专属桶的洗涤程序分区操作,互不干扰。

  TCL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专属桶采用流量计进水阀,精确计算,水位自动控制。大桶采用全新专利的全封桶结构、可清洗分体式全钢波轮和一体式全钢内筒底,解决洗衣机对衣物的污染问题。专属桶可分离设计可即装即洗,提桶晾晒,安装仅需5秒,洗完即时取出,可以随时取放。由此实现一台洗衣机,解决全家人专属洗涤需求,1+N种组合,创造无限专属洗涤,让每位家人的内衣、袜子等衣物实现专属收存洗涤,真正做到了解放双手。

4

  这款洗衣机使用的是内凸式蜂巢水晶内筒,此筒源自德国精工细造,内凸圆润不磨损,水膜呵护不伤衣,2.3mm精工细孔护衣物,采用德国TOX铆接工艺,一体成型机身,结构更坚固,创新全封桶结构、可清洗全钢波轮设计和一体式全钢桶底。

  小编点评:TCL免污式滚筒洗衣机完美解决了衣物的交叉污染问题,大桶加小桶的创新性设计开创了洗衣机行业的新纪元,作为公民品牌,购买TCL产品绝对会相当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