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即洗即穿 高端滚筒洗烘一体洗衣机推荐

2017-10-27 10: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然然

  雾霾肆虐横行,想穿的衣服干不了,怎么办?这个时候,洗烘一体洗衣机就该大显身手了。

  如今的洗衣机,除了单纯的洗衣功能,越来越多的附加功能也被加入其中,烘干功能就是其中之一,而不少中高端的滚筒洗衣机都加入了烘干功能,这无疑让我们得到了更加便捷的洗衣体验,洗完衣服不再是需要等待长时间的晾干过程,而是可以实现即洗即穿,或者稍加晾晒即可穿着。

  那么面对市场上五花八门的洗衣机,该如何选购呢?下面,让我来为你推荐几款非常不错的洗烘一体洗衣机。

  松下 XQG100-VR108烘干一体机

松下

  利用热泵烘干科技,日本原装整机进口的松下阿尔法XQG100-VR108洗干一体机实现了4A级均匀烘干、亲肤级蓬松柔适,创新大风量Jet烘干,双重部件升级,配合大直径滚筒,全面提升风量、风俗,及衣物接触面积,有效防止各种面料衣物褶皱,带来如同熨烫般的平整,不易褶皱变形。此外,该产品还搭载多重烘干程序,让烘干因衣而异。

  不仅是烘干,在洁净方面,一直是松下洗衣机的优势所在,阿尔法XQG100-VR108洗干一体机自然也不例外,其拥有“致”净泡沫力、“致”净机械力、“智”净去污力、“智”净分解力4重非凡“致”净力,让洁净看得见。

  三星WD12J8420GX/SC 洗烘一体机

三星(

  三星WD12J8420GX是一款12公斤超大容量的滚筒洗衣机,配备炫蓝大视窗,衣物取放自如。

  这款洗衣机使用三星泡泡净技术,在常温状态下用冷水洗涤衣物时也能达到和热水洗涤一样的效果,无需通过额外程序加热水温,在省电节能的同时,更拥有温和的织物保护。泡泡顽渍浸技术将衣物完全浸泡在泡泡中,有效分离、去除污渍,实现快速净衣。15/30分钟两种快洗模式满足您的个性化便捷洗涤需求,让洗涤更自由、随心。

  惠而浦WG-F100881BAHR洗烘自动洗衣机

惠而浦

  惠而浦WG-F100881BAHR洗衣机突破了行业门封界限其配备有行业内最大的575mm太空舱门体,可视范围更大,拿取衣物也不用再像以前一样需要弯腰。操作面板采用触控操作面板,多功能一触即通,让洗衣更轻松。

  重点要介绍的就是第六感技术了,它让智能快于想象。只需要一键,洗衣机便会如人脑般思考,感知衣物的污渍程度和材质,仅需3秒,完成检测后即可自动洗衣。在洗涤过程中自动调整重量、水位。速度、脏污、泡沫、温度,六重感应呵护衣物。

  LG WD-R16957DH烘干洗衣机

LG

  这款LG WD-R16957DH滚筒洗衣机主要卖点是12公斤烘干滚筒,仿生学内筒设计,95度高温除菌,安全健康,拥有智能烘干功能!

  产品功能方面,采用LG DD变频直驱电机,不断创新的LG在原有电机技术上进行全新突破,区别普通电机的电压变频控制,实现电流变频的精准控制,极大提高洗衣机的性能和灵活性,从而使得洗衣机更强劲、更耐用、更静音、更节能。在洗涤方式方面,效仿人工的敲、搓、挤、揉、摇、解6种洗衣方式,通过对不同衣物,不同洗涤方式的组合大大的提升了洗衣机的洗净度。4种智能烘干模式可选,可让衣物自由舒展,减少褶皱。

  西门子XQG75-WD14H4681W洗烘一体机

西门子(

  西门子XQG75-WD14H4681W具备强烘干和弱烘干这两项烘干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衣物的不同选择不同的烘干模式,而雨滴型的筒壁更有利于水流均匀喷射和筒内空气循环,保证衣物在洗涤或者烘干过程中避免出现明显的褶皱。

  搭载BLDC无刷电机,让西门子这款洗衣干衣机可以实现3D正负洗、3D变速节能洗涤,而且电机运行也更加平稳安静。

  结语:随洗随干,即洗即穿,从此洗衣不惧天气因素,将洗衣工作化繁为简,洗烘一体机让洗衣晾衣都变成一件简单的事情,恰逢双11,正是购买洗烘一体机洗衣机的好时机,还犹豫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