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打造健康洗涤新理念 这款洗衣机颠覆传统

2017-10-24 14: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鹰

  你还在为衣物分类,不能同时洗涤而困扰么?这是一台颠覆传统的洗衣机,可以说它重新定义了洗涤方式,告别繁琐,让生活重归简单。它就是LG刚刚重磅推出的WDRH053D7HW 双擎同步分类洗衣机。

QQ截图20171025135334

  这款洗衣机可谓一款高端机型,采取的是21kg上层滚筒+下层迷你波轮的分区洗解决方案。对那些需要将大人和婴幼儿的衣物分开洗涤,或者将内衣与外衣、袜子等不同类别的衣物分类洗涤的家庭来说,购买这么一款复式洗衣机可谓即节省家居占地空间又省了再买一台洗衣机的钱。同时,这种分类洗涤将给消费者带来颠覆传统洗衣方式,倡导真正同步分类洗涤、健康洗涤的洗衣新理念。

QQ截图20171025135315

  在外观方面,LG TWINWash双擎同步分类洗衣机拥有奢华银的机身和黑色的钢化玻璃门,全触控的操作面板设置在门板上,美观的同时也更加耐用。不仅如此,125cm的机身高度也让用户无需弯腰即可轻松打开舱门取放衣物,提升了日常操作的便利性,将科技与人性化的结合诠释的淋漓尽致。

  在功能上,LG TWINWash双擎同步分类洗衣机更是强大。在拥有14kg洗涤容量的同时,双擎还拥有8kg的烘干容量,相当于拥有一台主流干衣机,不论是北方的风沙天或雾霾天,还是南方的梅雨季或回南天,双擎都能让你享受阳光一般晾晒的感觉,洗涤、烘干一步到位。

QQ截图20171025135308

  同时,双擎洗衣机带有蒸汽洗功能,能够深层渗透衣物,有效去除细菌、螨虫等过敏源,除菌率达到99.9%*。并且蒸汽是天然的“柔顺剂”,用无化学添加的清水软化织物,不但减少衣物的褶皱,还能有效呵护敏感肌肤,带来全方位的健康体验。

  据了解,自上市以来LG TWINWash双擎同步分类洗衣机不仅受到消费者的欢迎,更赢得了行业领域的认可。在近期举办的2017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高峰论坛上,这款洗衣机一举斩获“2017年中国洗衣机行业同步分类洗护创新之星”产品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