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告别洗衣二次污染 TCL免污滚筒洗衣机助力

2017-10-24 11: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你真的会用洗衣机吗?家里用了很久的洗衣机里面有多脏你知道吗?洗衣机内筒脏污问题已经得到很多家庭的关注,针对这个问题,TCL研发了免污式洗衣机,真正解决了洗衣机洗衣二次污染的问题,告别污水洗衣的时代。

  TCL XQGM90-14302BH 免污式滚筒洗衣机通过水封舱免污结构,彻底将内筒底三脚架密封,三重水封设计内筒底始终光滑,防止腐蚀,完全隔离污染物。采用光面筒底不易藏污纳垢,三角支架密封保护更耐用,平底免污洗内外筒底,采用同轴密封盖板,紧密贴合筒底曲线,高疏水材质,水流冲刷无痕,污垢无处可藏,光滑的外筒内里,无凹槽创新结构设计及底部加密龙骨设计,筒身高疏水PP材质,让污垢无法积淀。

3

  这款洗衣机拥有9公斤的容量,可以满足一家三口的洗浴需求,经典皓月银的配色,非常的简单大方,提升家居环境。机身采用防烫罩设计,防止意外烫伤。

  TCL XQGM85-F12102THB免污式滚筒洗衣机搭载了隐藏式全触控面板,设计简约直观,更具科技质感,产品支持混合、棉麻、羊毛、羽绒、婴儿服、内衣、极速洗等16种洗涤模式,同时还支持加热洗、预约定时等功能,以此满足用户的多种使用需求。

2

  这款免污式洗衣机采用了内凸式蜂巢水晶内筒,德国生产线无缝拼接,蜂巢水膜设计护衣不伤衣。内筒经过加大加宽,拉长衣物的摔打距离,洗得多洗得净。筒身更薄,节省每一毫洗衣空间,S形喷淋提升筋,准确无缝焊接,采用动力洗涤雨淋洗涤技术,运用流体力学,抓举更有力,提升衣物能力更强,降低磨损率。

1

  第三代CIM变频技术,效率更高损耗更低,在洗衣的时候也感受不到噪音,从而延长洗衣机的使用寿命。机电分离技术、喷淋洁净洗加上1400转的高转速脱水,都让洗衣变得更加的快捷高效。

  小编点评:TCL经过三年的努力,研发出的免污式洗衣机彻底告别了内筒脏污问题,让洗衣变得更健康,对于追求生活品质的人来说,这款机器是不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