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当降雨遇到降温这时干衣机显得格外重要

2017-10-13 17: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鹰

  经过几天的降雨和降温气,今天北京的天空终于放晴了。

  一到了这个季节,相信不少人和小编一样都面临内衣不干的窘状,你是不是也有用风筒吹衣服的经历。现在小编推荐你一款干衣机,在遇到这种降温降雨的天气它就会显得十分实用,格外重要。

QQ截图20171013172106

  海尔“紫水晶干衣机”就堪称完美解决用户晾晒烦恼的匠心之作。有别于传统的排气式干衣机,紫水晶干衣机采用热泵式烘干技术,无需加热器便可实现内部热量传递,不但大幅缩短烘干时间,能耗也相比普通烘干机降低了三分之二。

1462845918688

  紫水晶干衣机采用了全时正反转专利技术,从而解决了衣物缠绕问题,不仅保证了衣物的均匀烘干,而且还能够自动抖散衣物不留褶皱,让衣物永远保持丝滑和平整。

  不少人以为干衣机就是烘干机或者脱水机,其实不然。干衣机可以快速烘干衣物,省时又省力,而且杀菌、防尘、保色等功能可以有效呵护衣物。

1462845918106

  在杀菌、除螨功能上,海尔也尽显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紫水晶干衣机针对用户难题,通过多达3240次真实衣物模拟测试,实现了56度黄金温度烘干,既能呵护衣物不伤衣料又能除螨杀菌,除螨杀菌率高达99.99%,为消费者健康保驾护航。

QQ截图20171013172446

  要想克服雨季干衣难题,过上跟湿热天说再见,一台低耗能、大容量、极致呵护衣物的高品质干衣机成为中高端用户享受品质和健康生活的必需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