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质生活从衣始 单身狗需要台洗烘一体机

2017-10-11 08: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音符

  品质生活从衣服开始 单身狗迫切需要洗烘一体机

  一单身朋友最近总是给我抱怨:“洗衣服真的好麻烦!”同样单身的我只能安慰道:“没事没事...扔进洗衣机就解放了”。最后朋友巴拉巴拉给我抱怨很多,原来洗完衣服拿出来晒的时候,总是忘记收,于是很多衣物就那样皱巴巴的晾了很久,新衣服洗一水后,就没有新样了。

  其实,这种情况只需要一台洗烘一体洗衣机就能完美解决了。顾名思义,洗烘一体机就是集洗衣服和烘干衣服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的“神器”,可以在洗涤和烘干过程中可以极大地保护衣物。

  首先烘洗一体机在洗涤保护上就下了很大的功夫,洗涤可以最大限度的清洁,还能不伤害到衣物。此外,多种智能洗涤模式,更可以针对各种材质的衣物,达到最佳的“因材施洗”体验。

  既然是“洗烘”一体,那么烘洗一体机定是多面手,在衣物洗涤干净后,洗衣机还能提供烘干服务,这样既节省了时间又避免衣物在太阳下暴晒而导致寿命缩短。接下来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省事的洗烘一体洗衣机。

  海尔 EG8014HB88LGU1 直驱变频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

图片1

  海尔EG8014HB88LGU1是一款洗烘一体可以应对各种娇贵衣物的大容量滚筒洗衣机,洗衣机烘干部分采用65度-68度变温蒸汽烘干技术,不仅能够全面带走水分,还能令衣物蓬松有弹性。

  除此以外,在洗涤过程中,衣物同样可以获得很好的呵护,洗衣机采用摇篮柔洗技术,将洗涤角度控制在90度,所以摇摆洗涤的过程对衣物不会产生伤害。

  美的 MD80-11WDX 洗烘一体智能滚筒洗衣机

  图片2

  美的 MD80-11WDX是一款很智能的洗衣机,拥有多种洗涤程序,可以应对各种不同材质的衣物,更合适的洗涤程序当然带来更低的衣物磨损。

  在洗涤护理方面,洗衣机采用冷凝式烘干技术,衣干即停,褪色、受损、发干等情况,不存在。除此以外,在洗涤和烘干过程中,洗衣机还能给衣物杀菌,防止二次污染。

  LG WD-L51ANF25 变频直驱洗烘一体全自动滚筒洗衣机

  图片3

  LG WD-L51ANF25大容量洗烘一体洗衣机,拥有8公斤大容量,作为一只不喜欢洗衣服的单身同学,攒一周脏衣服秒洗,8公斤大容量也完全容得下。

  值得一提的是,洗衣机拥有四种烘干模式,无论是面对普通衣物还是其他特殊材质的衣物都能适用。

  三星 WD80M4473JS/SC 烘洗一体滚筒洗衣机

图片4

  三星 WD80M4473JS/SC 是一款颜值颇高的洗烘一体洗衣机,这款内置智能变频电机配合钻石型内筒,可以拥有15分钟急速洗涤的能力,再加上强力的烘干功能,可以极大地节省用户时间。

  另外,烘干功能非常贴心,洗衣机能够自动感知衣物重量选择合适的烘干时间,杜绝过度烘烤导致衣物变色等问题,当然,用户也可根据自己需求设定烘干时间。

  西门子 WD14G4C91W 变频滚筒洗烘一体机

图片5

  西门子 WD14G4C91W是一款实力派洗衣机,洗衣机内置1400转BLDC变频电机,轻松甩干大件衣物,提供更高效的烘干过程;在烘干上,洗衣机内置第五代3D立体洗烘技术,升级了多维风道,烘干无死角,再搭配多种智能干衣模式,适用人群非常丰富。

  另外,洗衣机还拥有非常个性化的洗涤程序,操作非常便捷。针对生活节奏快的人群,这款洗衣机的快速洗涤模式只需要花15分钟就能搞定简单衣物的清洗,非常便捷。

  小结:

  当然,烘干不是一味地加热衣物使其干燥,而是贴心的在烘干衣物的同时,抚平褶皱,还原衣物最好的状态。不仅如此,洗烘一体机为衣物杀菌除味,还能避免空气中的脏物质造成衣物的二次污染,这是一加一大于二效果。可以说,洗烘一体机不仅极大地方便了用户的生活,还能细心呵护衣物延长其寿命,衣服总是洗过就旧巴巴,那是没有用过洗烘一体机。所以,如此这般单身狗也能够过得很“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