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不占地儿才是真 毕业生超爱的迷你洗衣机

2017-09-20 16: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鹰

  毕业生租房子还有必要买洗衣机么?作为一个有过租房经验的毕业党,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大家洗衣机一定要买,你想啊洗衣机本身特别容易滋生细菌,公用的洗衣机大家衣服轮换着洗,想想就很脏。今天为大家推荐几款洗衣机,不仅体积小,简直是毕业生的福音!

  奥克斯 XPB32-A6 迷你洗衣机

11

  推荐理由:奥克斯XPB32-A6洗衣机是一款双桶洗衣机,我们可以设置洗涤、脱水双程序,用户能够根据自己的实际使用需求来进行选择,同时支持单洗、单漂、单甩、单排等洗衣程序。虽然体积小,单洗脱模式皆备,足以满足日常所求。

  海尔 XQBM20-3688 迷你洗衣机

22

  推荐理由:作为一款迷你洗衣机,2.5公斤的容量足以满足一个人的日常需求。虽然如此小巧,海尔依旧为它加上了桶自洁技术,运用高温高速水流清洁洗衣机内筒,防止发霉,保障我们的身体健康。

  海信 XQB30-M108LH迷你洗衣机

33

  推荐理由:这款洗衣机外表炫彩靓丽,拥有亮蓝和凉粉两种颜色,在颜值上十分出众。拥有三大高温煮洗模式,采取纯粹物理洁净方式,无需化学添加,能够有效祛除异味,消除顽固污渍。

  小鸭 XPB35-599 迷你洗衣机

44

  推荐理由:这款洗衣机拥有时尚的外观,采用优质内桶,不含再生回料。同时它内设蓝光灯,通过蓝光照射能让衣物洁净健康,对衣物和人体无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运行起来超静音,金属电机,动力强劲,却非常的安静。

  熊猫 XQB30-3066 迷你洗衣机

55

  推荐理由:这款洗衣机操作简单一键全自动。圆弧盖板采用高透玻璃制造,看上去高端时尚,同时这款阻尼盖板只需轻轻一推,盖板便优雅下落,安全又保险。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洗衣机采用转速分离、仿生手搓、脱水等技术,洗衣无残留,衣物更干净!

  小结:怎么样,迷你洗衣机不仅帮你解决空间不足的问题!最主要的是它可以帮你解决各种洗涤不卫生的困扰。还在等什么,赶紧选购一款迷你洗衣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