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健忘症”的最爱:带中途添衣功能的洗衣机

2017-09-12 06: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许多上了岁数的中老年人,甚至是工作繁忙的年轻人经常会遇到记性不好、爱忘事儿的时候,尤其是生活中的琐事,虽然不是那么重要,但却容易造成一些不便。比如说,洗着洗着衣服发现还有别的衣服忘了放进洗衣机。下面为您推荐几款带有中途添衣功能的洗衣机,不管您是自己买来用还是送给长辈用都非常方便。

timg

  三星WW80K5210VX/SC洗衣机

  三星WW80K5210VX/SC洗衣机设有安心添功能,只需三步就能在洗衣进程中任意添加衣物,无需排空洗涤水,省时又省力。洗衣机添加泡泡净洗技术和多种洗涤模式,用户可根据实际洗涤需求,调节不同模式。此外,这款洗衣机可通过三星smart washer APP进行故障检测,为用户解决故障维修的后顾之忧。

59814541N979dd14f

  海信XQG100-S1228F洗衣机

  海信XQG100-S1228F洗衣机拥有10公斤大容量,内置一级能效电机,洗衣高效且12年保修,家中的毛毯等大件衣物都能轻松洗。创新零水压设计,即使在水压不足的情况下也能完成洗衣工作。特设中途添衣和四季定制洗功能,且95℃高温洗,不仅能清除衣物上的细菌还能为内筒做自清洁,为洁净洗衣保驾护航。

5982c872N53b05daf

  荣事达WF80BHS265R洗衣机

  荣事达WF80BHS265R洗衣机是一款洗烘一体机,拥有8公斤洗涤容量和5公斤烘干容量,可一次性洗涤家中大量衣物,烘干功能保证衣物即洗即干。洗衣机特设多重人性化功能,中途添衣、LED大屏操作、安静洗涤等。一级能效变频电机,动力更强、更省电。不仅洗涤动力强,甩干也毫不逊色。

59880001N1a9bd7ab

  三洋WF80BHIS565S洗衣机

  三洋WF80BHIS565S洗衣机最大的卖点是冷凝除湿烘干功能,利用低温干燥的空气为洗后的衣物深度除湿,洗烘一体、即洗即干。洗衣机搭载wifi智控功能,9种专属洗涤模式用户可通过手机一键控制。此外,15分钟快洗、中途添衣、童锁保护等附加功能的设置最大程度上满足了用户洗衣的不同需求。

59967f9dN49fa206b

  海尔G100818BG洗衣机

  海尔G100818BG洗衣机拥有琥珀金色的机身和简约的智控面板,不仅外观优雅,操作更方便。产品特设深层消毒洗程序,可在洗涤槽内添加洗涤剂、柔顺剂和消毒剂,自动清洁、深层清洗衣物。洗衣途中可随时打开窗门添加衣物,窗门特设开启保护,用户添衣更安全。

58f80994Na84f01b6

  结语:现如今的洗衣机功能越来越多,产品也越来越人性化。消费者在选购的过程中,不仅要选择中意的外观,对于一些附加功能也十分看中。以上几款带有中途添衣功能的洗衣机就特别适合容易忘事儿的用户使用,也是送给长辈的优选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