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手持   便携   洗衣机   海尔  

趁着开学去旅游 便携式小洗衣机不可少

2017-09-06 08: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y

  9月开学季来临,在家闹腾三个月的孩子们回到了学堂。辛苦了一个暑假的爸妈们终于可以放松身心去旅游了。那么问题来了,出门在外舟车劳顿,难免弄脏衣物,怎么办呢?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小巧的手持便携式洗衣机,帮你快速清洗掉衣物上的局部污渍,随时随地给你贴心呵护。

  1,海尔咕咚手持迷你洗衣机 MXG1

QQ截图20170906082213

  推荐理由:海尔咕咚手持洗衣机,迷你机身,46mm圆弧设计,磨砂材质更防滑。只需对准污渍点快速震动敲打,物理式挤压污渍不伤衣。针对血渍、油渍等24种常见污渍,短短2分钟击打清洗,即可洁净如新。

  2,欧品手持便携式洗衣机 OPSC-001

QQ截图20170906082400

  推荐理由:欧品手持便携式洗衣机,小巧身姿,仅重200g,是一款能装进口袋的洗衣机。在18个凸起点、2个直径0.5mm的出水口和每分钟700次震动频率的共同作用下,深入洗涤带走污渍,对衣物磨损小,无起毛现象。

  3,创意迷你便携式洗衣棒

QQ截图20170906082503

  推荐理由:创意迷你便携式洗衣棒,17.5cm*4.5cm尺寸,支持三节7号电池驱动。每次洗涤只需10ML水量,配合洗衣液/粉,采用挤压式的洗涤方式快速去污,达到比手洗更强力的清洁效果,很方便有木有?

  4,ViTUN微豚微型手持洗衣机

QQ截图20170906082623

  推荐理由:ViTUN微豚微型手持洗衣机,150mm玲珑身材,99种污渍,均可30秒极速清洗干净。搭载第5代超声波合金振片,51000/秒,在超声波空化系统的配合下,短时间内即可清洗干净无残留。

  5,宏果手持波洗衣机器

QQ截图20170906082835

  推荐理由:宏果手持波洗衣机器内置有可充电锂电池,一次充满可使用45分钟,避免重复充电麻烦。通过超声波空化作用快速剥离物体表面污渍;普通污渍30秒洗净,顽固污渍120秒去除。亮点是此机不仅可以洗净衣物污渍,还可清洗假牙、首饰等,很是好用。

  小结:趁着孩子们开学,家长们有时间外出旅游,带上行李,带上便携式小洗衣机就出门吧,怎样放肆的嗨也不担心衣物会变脏,就是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