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极简设计 CANDY亮相IFA倡导时尚生活

2017-09-03 14: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9月1至6日,全球消费电子与家用电器行业盛会——IFA2017国际消费电子展会在德国柏林开幕。融合科技和人文的CANDY洗衣机冰箱产品,通过定义和传递新一代的时尚审美观念,引得年轻人频频驻足。

调整大小-IMG_7782

CANDY洗衣机

调整大小-IMG_7783

CANDY洗衣机功能键

  CANDY洗衣机采用欧式简约设计,右上角圆圆的LED视窗增添了整体的美观性,同时,也是控制显示个功能模式的所在,不仅能调整洗涤模式,还能调节水温和甩干模式一目了然,非常方便。更有WIFI功能可以远程操控,绝对是懒人的福音。

  下面这款CANDY冰箱产品同样可以用WIFI控制,加大储存空间的双门设计可以满足三口之家的需要,创新的冰箱门设计让饮料更好拿取,非常人性化。

调整大小-IMG_7774

CANDY冰箱

调整大小-IMG_7775

CANDY冰箱

调整大小-IMG_7777

CANDY冰箱内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IFA2017的最新消息,敬请关注中国家电网在德国柏林为您带来的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