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无死角呈现 海尔Duo Dry洗衣机惊艳IFA2017

2017-09-01 16: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2017年9月1日至6日,作为全球三大消费电子展之一的德国柏林电子消费展(IFA)正式开幕,每年的IFA大展都是各个厂商争奇斗艳的大舞台,也是大家近距离了解那些前沿的家电的绝佳场所。作为全球综合性家电企业,海尔携全系家电亮相IFA,在Hall 3.1/109海尔展位,众多精品让观众叹为观止,尤其是拆解展示的海尔Duo Dry双筒洗衣机,更是让观众无死角的重新认识了洗衣机的里里外外,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1497450055.1167_6_o

海尔Duo Dry双筒洗衣机展示

  当下,上下双筒的洗衣机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产品,但作为最早在此领域投入研究的企业,海尔还是将双筒洗衣机又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据悉,海尔Duo Dry双筒洗衣机可以同时清洗和干燥12公斤的衣服,为用户节约大量额外的时间,在家中做些更有意义的事情,而不是等着洗完衣服。

调整大小 IMG_5559

海尔Duo Dry双筒洗衣机内部设计

  更让人欣喜的是,为了让更多的用户了解双筒洗衣机,海尔还将Duo Dry双筒洗衣机进行了拆解展示,内部构造与设计元素一目了然,给观众完全意想不到的观展体验。

调整大小 DSC_0165

海尔Duo Dry双筒洗衣机面板

  海尔Duo Dry双筒洗衣机使用了QNX智能操控,依靠7寸TFT精显触控屏,用一个屏幕掌控两个内筒,别具一格的独立分区操控带来的是更流畅稳定的性能,即使在高温、高热、洗衣机高速运转的环境下,仍然可以轻松点击完成操作,通过一些产品标示、细节做工都能看到这款洗衣机的精湛工艺。

调整大小 IMG_5563

海尔洗衣机展区

  此外,该机还拥有WIFI模块,通过智能互联让用户直接从智能手机上控制洗衣机设备,让家庭洗衣变成一种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