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洗涤还除菌 创维洗衣机IFA2017亮新招

2017-09-01 15: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7年9月1日至6日,德国柏林电子消费展(IFA)即将开幕,每年的IFA大展都是各个厂商争奇斗艳的时候,本次展会创维携子公司德国美兹(Metz)一起,展出了多款白电产品。

  IFA2017创维展台展出的F70411U洗衣机和F90416D两款智能滚筒洗衣机产品,容量分别是7公斤和9公斤。

1

  创维智能滚筒洗衣机

  这两款洗衣机均搭载了DD驱动电机,配置大屏LED触摸屏,具有防止衣服褶皱、洗涤过程中途添衣、99.9%除菌率等功能。

2

  洗衣机细节

调整大小-DSC_0141

  洗涤液投放处

调整大小-IMG_7368

  9公斤滚筒洗衣机

5

  洗衣机细节

4

  洗衣机内筒

3

  大屏幕显示屏

  创维本次展出的白电产品,也是搭载了创维最新的智能技术,符合欧洲家庭的使用习惯,现场吸引不少人关注。

  本届IFA展会可以说是精彩纷呈,中国家电网前方报道团队也将会带来最新最全的资讯,请持续关注中国家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