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智能   APP   洗衣机  

手机能洗衣?智能app控制的波轮洗衣机

2017-08-30 07: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1

  虽然8月已经快过去,立秋的秋膘都已经贴了两轮,但白天室外的气温依旧很高。因此,洗衣服便成了每天必做的课题,而一款好用且能随意掌控的洗衣机则必不可少!

  海尔(Haier)EB80BM2WU1洗衣机

11

  推荐理由:海尔(Haier)EB80BM2WU1洗衣机,拥有8公斤大容量,且是智能双智联款,把洗衣机“装进”口袋。它不仅能使用海尔U+平台进行操控,还可使用京东微联操控,无论身处何地都能通过手机操控洗衣机,通过智能APP用户可以查看洗衣进程,遇故障能汇报,甚至还有洗涤液用量推荐。此外,该款产品搭载直驱变频电机,静音且耐用。

  小天鹅(LittleSwan)TB80-Mute60WD波轮洗衣机

22

  推荐理由:小天鹅(LittleSwan)TB80-Mute60WD波轮洗衣机,搭载直驱变频电机,节能、稳定、强劲且更安静。清洗时,采用360°喷爆水流,能有效驱除污渍,减少泡沫残留。此外,它拥有8种洗衣程序,能解决多种洗衣问题,而三段智能水位则可按需给水。最重要的是,该产品是智能wifi互联款,可将洗衣机“装进”手机APP,随时掌控手机洗衣进程,不论是预约洗衣还是查看水位和报修,都能做到。

  美的(Midea)MB80-eco31WD全自动波轮洗衣机

33

  推荐理由:美的(Midea)MB80-eco31WD全自动波轮洗衣机,搭载变频电机,静音更节能。它拥有8公斤大容量,一次清洗大量堆积衣服。最重要的是,该产品能够通过手机APP进行控制,可远程操控、进程提醒,还可提供水电账单。此外还有桶清洁等提示,通过智能感知告诉用户是否需要清洗内桶。

  摩鱼(moyu)X1H洗衣机迷你小型全自动洗衣机

44

  推荐理由:摩鱼(moyu)X1H洗衣机迷你小型全自动洗衣机,是款智能母婴洗衣机,拥有3公斤的重量,能满足家中为孩子洗衣的需求。它采用触控的一体化操控系统,不必反复操作。此外,该产品采用304不锈钢内桶,并且它能够通过APP系统操作,可智能检测洗涤剂,出具洗涤数据报告。

  美的(Midea)MB75V130W全自动洗衣机

55

  推荐理由:美的(Midea)MB75V130W全自动洗衣机,运用360°喷瀑水流,结合斜筋内桶和曲线风车波盘设计,模仿传统手洗且比其更具清洁力。它的螺旋脱水孔,保护衣物的同时更有利于水分甩出。最关键的是,该产品拥有智能APP,即便在上班你也能轻松操控家中洗衣机,让它显示水电账单、为用户提供进程提示,自动监测故障,还有一键报修功能。

  小结:科技的进步,让生活更加彰显它的美丽。洗衣机作为一家必不可少的电器,在夏季使用最为频繁,而可智能APP操控的洗衣机则为用户省去很多麻烦,例如洗衣液是否该添加了,用了那么久的洗衣机是否有故障了等等,这种功能让洗衣机不再是冰冷的电器,反而能通过另一种方式与人“交流”。(王壮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