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快速洗好衣服 懒人必选滚筒洗衣机!

2017-08-24 10: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范琦

  现代社会中,大家的工作和生活节奏都十分忙碌,属于自己的自由时间很少,因此传统的手洗式洗衣机已经淘汰,取而代之的则是效率更高的洗衣机。今天,我们和大家分享的是洗衣快速、干净,对衣服的损伤较小的滚筒洗衣机。洗好衣服,它们是认真的。

  西门子变频滚筒洗衣机

  这款西门子滚筒洗衣机,不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强劲的性能,都非常出众。它搭载高效电机,性能强劲,带来出众的洁净效果,帮你快速洗干净衣服。同时,它的节能减耗效果也不错。加上高温自洁和防过敏功能,洗衣的同时呵护你和家人健康,产品综合性能不俗。

56739035Nea87a6d6

  这款滚筒洗衣机主打DD变频直驱技术,洗衣干净快速,帮你在短时间内,快速洗干净衣服。它拥有6种智能手洗功能,实现跟手洗一样干净的机洗效果,同时避免缠绕磨损。配合95℃煮洗功能,可以轻松去除顽固污渍,有效杀灭细菌,避免了交叉感染,适合家中有婴幼儿,需大量洗衣的小伙伴。

  海尔直驱变频滚筒洗衣机

  该款滚筒洗衣机质量和外观都还不错,实物比图片中要好看些。在使用它的时候,你会体验到变频直驱真的是特别重要,因为这样的滚筒洗衣机,在工作的时候声音非常小,洗衣的动力也很强大,洗衣服快速又干净。

596eb363N5e7055c4

  松下大容量变频全自动滚筒洗衣机

  这款滚筒洗衣机颜值超高,而且很静音。虽然贵了些,这个价钱买个别的都带烘干了。但是物有所值。无论外形还是洗涤干净程度都很好。它还有一个给力的点就是儿童锁,门都能锁。家中有小孩就不用操心了。这款洗衣机工作的时候噪音小,操作简单,洗衣速度快又干净。

58774f99N029224b6

  三星智能变频滚筒洗衣机

  这款滚筒洗衣机外观漂亮,很重,所以看起来很结实。它拥有15分钟快洗功能,比较实用,洗衣干净。工作时,它产生的声音比较小,快洗15分钟很适合洗夏天和秋天的衣服。这款机器拥有9公斤大容量,大空间能满足大需求,帮你快速洗干净衣服。

5943787eN033b5cc5

  博世变频滚筒洗衣机

  这款滚筒洗衣机采用了无刷电机,具有低干扰、噪音低、寿命长等等特点。让我们可以在洗衣服的同时不受打扰的照顾入睡的婴儿或者安静的读一本书。它采用了全LED触摸设计面板,方便操控,洗衣干净速度又快。

5770ef05N11feb32f

  海尔直驱变频滚筒洗衣机

  海尔这款洗衣机主打直驱变频电机,相较于传统的技术,直驱电机避免了因传统电机高速旋转而产生的蜂鸣声以及皮带使用时间太久而产生的偏心度,实现了内筒与电机1:1精确传动,避免了模糊控制,从而使洗衣机不但洗得干净,洗衣速度也快,帮你省心省事。

59856abcN2f99c2db

  在快节奏的今天,有一台滚筒洗衣机的话,将会减轻人们的生活负担。但是,要想真正体验轻松洗衣,在购买洗衣机的时候,还是建议大家应该仔细挑选,入手正品行货为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