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洗烘干衣机更好诠释“家庭护衣新概念”

2017-08-16 12: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鹰

  在生活中,你或许会遇到以下烦恼,羽绒服洗后不再蓬松、鲜艳的衣服没穿几次就褪了色、太阳晒后的毛巾又干又硬、总是要熬夜为老公熨烫衬衣、衣服本身有毛絮,孩子过敏怎么办……,以上种种问题,只要一台洗烘干衣机就可轻松解决。

  近几年,洗烘干洗衣机因为性价比、占地空间小等优点得到了消费者广泛认可。尤其“中国的‘新中产’正在崛起,拿金钱换时间成为不少人的选择。有别于他们父辈一代对于品质的改善型需求,品质对于他们而言是一种常态。这种改变,助推了洗烘干洗衣机的发展。接下来小编为你推荐一款西门子洗烘干衣机,看它如何重新定义“家庭护衣新概念”。

1

  延续西门子家电精良工艺和创新精神,全新iQ500系列干衣机采用前瞻热泵技术,提供出色的除菌和烘干效果,同时兼顾低温护衣以减少面料损伤。“费电”是消费者对干衣机最常见的误解,西门子家电iQ500系列干衣机则为持续节能提供多重技术保证:无论是热泵科技对冷凝收集的热量循环利用,还是通过感温、感湿双重感应对衣物干度精准监控、实现衣干即停,一系列创新科技实力演绎了高效节能。

2

  另外,这款新品采用行业领先的热泵技术和智能自清洁冷凝系统,同时配备多种烘干程序,帮助干衣机实现长久高效运行,同时避免每次使用后手动清洗,让消费者享受轻松惬意的护衣体验。此外,iQ500系列干衣机搭载Home Connect家居互联系统,通过智能科技让衣物清洁护理变得更加轻松便利。

 

3

  针对不同衣物的烘干要求,西门子iQ500系列干衣机拥有多重程序,让干衣择更加随心。不论男士商务衬衫、厚重冬衣还是精细的棉麻织物都拥有定制的烘干程序,惊艳的护理效果让衣物持久如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