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两千元档适合工薪家庭的滚筒洗衣机推荐

2017-08-14 08: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范琦

  洗衣机是家家户户都需要具备的一项家用电器,作为代替人类洗衣的工具,在家庭中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随着技术的发展,科技的进步,高性价比的洗衣机越来越比比皆是,对于工薪家庭来说,2000元价位就可以挑选到性能不错的洗衣机。

cdffd087-ad8e-47cb-a1f7-f3f8750cc37a

  而在选购过程中越来越多的人也会更侧重于品牌的选择,毕竟大品牌的商品质量更有保障。因此,接下来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大品牌,性能优,价位在2000元的滚筒洗衣机

  1、美的 MG80V330WDX 8公斤智能变频滚筒洗衣机

  美的这款变频洗衣机拥有双温除菌洗功能,可以通过预洗来分解顽固污渍,为主洗做准备,而主洗阶段则可用来深层次的洁净衣物,40℃预洗,60℃主洗,与此同时做到有效杀菌。

未标题-1

  美的还采用了皮带式柔性传动电机,能够平滑运行,提高电机的利用率,避免湍流,可以有效降低洗衣阻力,从而在洗涤过程中只有微震感的低噪音

  2、小天鹅 TG80V20WDX 8公斤变频滚筒洗衣机

  这款8公斤的滚筒洗衣机,它有智能的APP控制,使用方便又智能,还有16中洗涤模式可自由选择,而它的八种细分洗涤程序,给予衣物更加专业的洗护。

58b6461fN25b66cf2

  其中,95℃高温筒自洁技术,能够一键进行内筒清洁,告别内筒的二次污染。I-Time智能时间控制,可以根据不同衣物以及不同脏污程度随心定制洗涤时长,能够应对家里各种衣物的清洗任务,洗衣洁净不伤衣。

  3、三洋 WF80BS565S 8公斤变频滚筒全自动洗衣机

  三洋这款8公斤变频滚筒洗衣机,首先在容量方面能够满足一家三口的洗衣需求,此外它具备智能洗护功能,能够针对不同材质的衣物,自动进行调节,采用变频洗护,并且能够控制脱水转速以及动力,使得清洁更加彻底。

59479f68N06d460e0

  此外,它的多段加热洗涤,比老式的洗衣机洁净效果更好,中途一键添衣设置,长按3秒即可打开门盖,添加漏洗衣物,拯救健忘症。而且滚筒的洗衣机在清洗衣物的时候对衣物的损伤会更小,净衣不伤衣。

  4、松下XQG70-EA7221 7公斤全自动滚筒洗衣机

  松下这款洗衣机拥有精准智控功能,可以在洗涤过程中自动检测各种洗衣需求,从而达到理想的洗涤效果。这其中就包含了水位的智控,泡沫控制,温度控制以及不平衡控制。

58ec6d44N80de738b

  松下的四项保障,让我们更能安心使用,其中包含自动断电防护,10分钟内误操作即可自动断电,避免意外;还有故障提示,长按5秒即可设定;儿童锁功能,在洗涤出现问题后会发出鸣响;内筒还可进行自清洁,从而保证家人健康。

  5、海尔 EG8012B29WE 8公斤变频滚筒洗衣机

  海尔这款洗衣机拥有8KG大容量,再多衣物也能一次洗净,就算是床上用品四件套,甚至是落地窗帘也能轻松搞定。并且采用了弹力筋内筒,锻压、双面冲孔工艺,使得内外筒壁光滑无棱角,即使是高速甩干也不会损伤衣物的纤维。

58607dc3Nb4133314

  此外,它还具备消毒洗程度,在正常洗涤程序前先进行预洗,可以对衣物进行进一步的深度消毒,洗涤剂、柔顺剂、消毒液同时可添加,使衣物清洗更彻底。

  结语:

  科技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洗衣机为我们解放双手,承担了洗衣重任。以上为大家推荐的几款2000元价位滚筒洗衣机都具备可圈可点的功能,性价比超高,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