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防霉抗菌萌宝必备 海尔小小神童洗衣机

2017-08-07 08: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然然

  家有宝宝的父母都知道,宝宝需要一台独立洗衣机,因为宝宝的皮肤娇嫩,抵抗力低,与成人混用洗衣机,难免会造成细菌等交叉感染。那么问题来了,市面上这么多婴幼儿专用洗衣机,怎么选呢?推荐一款海尔最近发布的新品——小小神童洗衣机。

1499237278209

  海尔此次推出的小小神童洗衣机专为母婴人群设计,不仅避免了大人和宝宝衣物交叉感染,而且创新婴童专洗程序,为宝宝提供极致呵护的穿衣体验。

1499237278887

  这一系列产品不仅搭载了尿布洗、奶渍洗等多个婴童专洗系统,而且具有95度高温烫烫洗功能和免清洗智慧系统,并带有安全童锁,消除了宝妈们对宝宝的安全担忧,可谓贴心至极。

20170719162542102

  95度高温烫烫洗,能够杀灭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埃希氏菌等多种附着在衣物上的细菌,强力抗菌的健康特性,真正做到了近乎完全抑制霉菌生长。而其同时采用免清洗智慧系统,免洗内外桶防止藏污纳垢二次污染衣物。

20170719162542270

  编辑点评:呵护宝宝健康,是每一个母婴用户和家庭的最大心愿。小小神童洗衣机,健康、安全、贴心的产品功能符合各位宝妈守护宝贝健康的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