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波轮洗衣机,可能是我见过最随便的洗衣机

2017-08-02 09: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范琦

  洗衣机大概也可以分成两类,一种是“一战到底”的滚筒洗衣机,另一种就是随心所欲、随随便便的波轮洗衣机。之所以波轮洗衣机给我一种这样的感觉,是因为从小到大看我妈洗衣服从来都不是一次性放进去,也不知道从哪就变出一件衣服,随手就打开洗衣机的盖就扔进去,相当潇洒随意。

9cc3971f644b4d70966f876cdd9fc44c_th

  我不是一台随便的洗衣机,可是我随便起来让你方便到不能行的波轮洗衣机。现在的波轮洗衣机除了能随时把遗漏的衣服放进去一起洗,还通过技术手段减少了对衣物的的磨损,并且与时俱进加入了很多科技手段,脾气又好本事又大,谁能不喜欢?

  1. 海尔直驱变频全自动波轮洗衣机

  对于洗衣机来说,最核心的部分就在于电机,电机的性能好坏、扎实与否决定了洗衣机的品质。 海尔采用直驱变频电机,相比普通电机有着突破性的进步,不影响强劲动力的同时,让机器运行更稳定,并且增加其使用寿命。

592e3952N5be9322e

  作为一个手残星人,抱着一大桶洗衣液慢慢等半天不出来,结果刚一使劲咕咚咕咚涌出来一堆洗衣液,海尔的智能投放功能虽然没能治好我的手残,但是它能根据每次洗衣服的具体数量、面料自动精准控制投放量,避免了到的太多化学制剂伤皮肤,放得太少不够香香洗不干净,让你少操心。

  2. 松下大容量波轮洗衣机全自动

  眼看夏季伏天已经过了一部分,再过一个多礼拜就要立秋了,到了换季的时候床品就要经历从薄变厚、从厚变薄的过程,松下洗衣机拥有能盛放9公斤衣物的内腔,四件套床品一次就能洗两份,超高的效率会节省不少时间,晒干净就可以收回衣柜等待来年再用了。

578f4f25N7defd24c

  传统的波轮洗衣机由于技术不太先进,靠波轮带动水流对衣服进行冲击,通过摩擦而去除污垢,长此以往可能会对衣物造成一些磨损。松下经过对传统波轮洗衣机的改进,不仅具备波轮洗衣机的优点,还可利用内桶表面突起,智能控制洗涤角度,双倍轻柔洗涤1.2kg以下的衣物,减少摩擦,护理衣物。

  3.长虹风干波轮洗衣机全自动

  家里要换洗衣机,思来想去还是决定支持一下国货,于是看到了长虹这款全自动波轮洗衣机,在了解完之后,爸妈毫不犹豫的把它搬回了家,一开始我还是拒绝的,但是用了才发现,确实真的不错。最明显的感受就是去污能力强,参加完素拓的脏衣服也能洗净,这不光是波轮技术和洗衣液的功劳,很大一部分程度上是因为长虹的紫光设计。

58da11d8N6f2bcd5c

  紫光是指紫外线光,由紫外线杀菌灯发出,通过对微生物的辐射损伤和破坏核酸的功能令微生物致死,因为达到消毒的目的,消毒不算啥,没有二次污染就比较厉害了,紫外线消毒作为一种物理方法,不向水中增加任何物质,所以没有副作用,带给衣物的只有洁净,没有化学品伤害皮肤,消毒除菌,一步到位。

  4.三星全自动波轮洗衣机

  波轮洗衣机因为操作省事而且动力足洗得快而深受人们喜爱,但是正因为超牛超大的作用力,使得衣服放在一起有可能被缠绕或者对衣物造成一些磨损,其实大可不必担心,有了三星摇摇净技术,因为各个波轮协同作用,形成上下左右四重动力水流,衣物会充分舒展开来,你只用享受它的高效率,不必担心衣物缠绕变形。

58b295e9N349d5151

  吃火锅的时候很容易一激动就不小心把麻将、辣油见到衣服上,一个个点儿好像山寨版草间弥生的作品,这样的衣服直接放进洗衣机可惜不干净,手洗完了一涮最合适。三星创新揉揉净,手洗机洗都能在洗衣机上完成,不用费劲再端着盆倒来倒去,揉搓关键部分后,翻转一下衣服就能入桶进行机洗。

  5. LG DD变频全自动波轮洗衣机

  DD变频洗衣机可能听着不是很好理解,简单来说DD变频洗衣机采用的是直驱电机,电机作为洗衣机的“心脏”,直驱无皮带的设计省去了连接部件,动力直接作用于内筒,使内筒的偏离概率减小,减少了摩擦产生的噪音,机器在使用的时候更静音,稳定性也有着很大提升。

57d10920N3a4f8ee8

  LGDD变频洗衣机电机更先进了,动力也更强,三个防止衣物磨损的小波轮加一个深层去污的拳击棒组合搭配六种洗衣旋转路径各不相同的智能手洗模式,根据衣物状况改变去污的侧重点,选择针对性更强的模式,模拟手洗动作,轻松洗涤污渍不见。

  结语:如果你问别人想吃什么,他说随便你会很烦,但是如果你问正在疯狂运转的洗衣机我还能不能再放点衣服的时候,它说随便,应该是最温暖的事情了吧,波轮洗衣机这种神存在,应该被封为各种小迷糊的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