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这几款智能洗衣机 比你更懂得洁净衣物

2017-08-01 08: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范琦

  众所周知,近几年智能家电越来越火,很多智能家电产品走进了寻常百姓家中。从如今的稀缺,大家并不熟知,到现在技术的不断成熟,没有智能操作的家电似乎都无人问津,可见发展的迅猛,这其中就包含洗衣机

u=2024134125,2041565610&fm=26&gp=0

  想要真正的解放双手,针对不同衣物都能正确清洗,那确实少不了一台智能操控的洗衣机,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具备智能特色的产品,让大家在选购方面多一些参考。

  1、 海尔EG8012B39SU1 8公斤变频滚筒洗衣机

  海尔这款变频洗衣机拥有深层的消毒功能,在正常洗涤程序前会对衣物进行消毒预洗,适合对贴身的衣物进行深层消毒。另外,它的ABT的双喷淋技术,运用单独两路清水冲刷窗屏、窗垫,去除泡沫残留,保持筒内清洁。

59412bbbN82a14c4e

  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具备智能平衡检测系统,洗衣能够更加稳定的运行,减少噪音,静谧的同时不打扰睡眠。同时能够自由控制洗涤时间,并且智能匹配合适的程序,多至5档,可以随心智能洗。

  2、 西门子XQG70-WM10N0600W 7公斤 变频滚筒洗衣机

  西门子这款变频洗衣机采用了BLDC原装变频电机,拥有更高的洗净比,清洗的洁净度显著提高。水韵纹降噪侧板设计,能够舒缓减震,缩小噪音值,洗衣的同时也能安静的享受生活。

56739035Nea87a6d6

  此外,它还模仿了棒锤击打的原理而设计,虽然是机洗,但智能的清洗设计相当于人工揉搓衣物,具有低磨损、不缠绕的优点,还可以清洗真丝、羊绒等较贵重的适合机洗的衣物,对衣物的保护作用比较好。

  3、 松下XQG90-E59L2H9公斤变频全自动滚筒洗衣机

  松下这款滚筒洗衣机拥有智能优化洗涤方案,能够实现全程精准掌控,其中包含对泡沫、水位、温度、平衡等方面的智能控制,使得洗衣更加省心。

592aeca5N478ccd94

  此外,还拥有95℃高温灭菌技术,保护我们的衣物不受细的感染,穿起来更安心放心。多种人性化程序的设置,可以轻松应对日常生活中不同污渍的洗涤,松下独有的泡沫发生技术,延长洗涤机的有效洗涤时间,洁净效果更显著。

  4、 美的MD100-1433WDXG10公斤滚筒全自动洗衣机

  美的这款全自动洗衣机能够通过手机应用远程控制家中的洗衣机,可以预约洗涤时间,自由设置开始或结束的时间;还可以自动侦测故障并告警,若存在故障,一键即可报修;洗涤状态和剩余洗涤时间也一目了然。

5865f773N5790bd61

  外观方面,它采用了一体双层门设计,美观大方,金彩外观时尚拉风,白光显示屏掌握洗涤进程画面柔。此外,智能冷凝式烘干技术,烘干即停,改变传统烘干过程无法掌控,从而导致衣物受损褪色的困扰。

  5、 LG WD-K12427D 7公斤变频滚筒洗烘一体洗衣机

  LG这款变频滚筒洗衣机拥有6种智能洗涤方式,能够独特模拟各种手洗动作,包括敲、搓、打、揉等方式,能够针对不同材质的衣物进行洗涤,去污更加全面。

5760f0c1N4e4e52b9

  外观方面,它拥有480mm轻薄机身,摆放空间不再受限。此外,95℃加温洗涤,杀毒除菌更健康。作为一台洗烘一体洗衣机,它的恒温冷凝式烘干无高温废气排放,室内环境更健康,烘干后衣物无异味,高效方便。

  结语:

  洗衣机是我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项居家电器最,那么它的性能和质量也同样非常重要,智能、先进的技术可以给你带来更大的便利,好质量更可以让你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