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宝宝专洗+不占地 这种宝贝叫壁挂式洗衣机

2017-07-31 11: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洗衣机大家都很熟悉,不过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这种洗衣机,您就不一定熟悉了,它的名字叫壁挂式洗衣机。

  关于壁挂家电,平时听得最多的是壁挂电视、壁挂空调之类的,这洗衣机振动大、重量沉,也能壁挂吗?想要知晓这个问题,我们还是要从洗衣机的受众群体来解释。

  一般家用洗衣机,不论是波轮还是滚筒,其洗涤容量往往都在5公斤以上,内衣外衣、床单窗帘都能塞进去洗,但这些衣物的脏污程度是不同的,几个月一洗的床单窗帘和经常换洗的内衣内裤肯定不是一个污染量级的。因此,分类洗涤就是人们生活中的常见招数。然而,即使每逢洗涤都分类的勤劳主妇,也无法避免长久使用之后洗衣易交叉污染的难题。对于这类问题,最好最彻底的方法就是买两台洗衣机,不同的衣物用不同的洗衣机来洗,彻底杜绝内外衣相互污染。

  家中的第二台洗衣机,尤其是用来洗内衣或宝宝衣物的,容量一般都比较小,比如下面这几款就是典型。

003

海尔3公斤洗衣机(点此购买

004

海信3公斤洗衣机(点此购买

005

志高3.2公斤洗衣机(点此购买

006

迷你宝贝3公斤洗衣机(点此购买

  3~4公斤洗涤容量,外观也不错,确实是洗内衣或宝宝衣物的好选择,不过上述这几款产品,占地面积也都在约450毫米见方,对寸土寸金的房价来说,依然是一块不小的面积。想要省下这块地又想保留这专洗的健康,壁挂式洗衣机就有了用武之地了。

  壁挂式洗衣机洗涤容量往往就是3~4公斤,只要是承重墙,挂上去就毫无问题,还不占用地面空间。

007

小天鹅壁挂洗衣机(点此购买

008

大宇壁挂洗衣机(点此购买

009

大宇壁挂洗衣机(点此购买

010

大宇壁挂洗衣机(点此购买

 

  怎么样,这种又省地又好用的壁挂洗衣机,绝对是您家时尚、好用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