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二胎家庭衣服多难清洗?大容量洗衣机来了

2017-07-26 08: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亚珍

  二胎时代的到来,把三口小家变成了热闹的四口“大”家。自从有了二宝,总是有排山倒海的衣服洗不完。且二宝皮肤敏感薄嫩,宝宝和大人衣服要分开洗,只得重新购置一台大容量洗衣机,原有的小洗衣机完全成为二宝专用了。其实很多朋友都开始有了这个需求,今天就为妈妈们推荐几款大容量洗衣机,解放双手,专心的看娃吧!

  松下大容量滚筒洗衣机 XQG80-E8255

QQ截图20170726082533

  推荐理由:松下滚筒洗衣机 XQG80-E8255 采用专利泡沫发生技术,充分溶解洗涤剂,提升洗净率。三维立体洗,针对不同义务的重量,调整对应的洗涤状态。8公斤大容量,16种洗衣程序,专为中国家庭洗衣设计,羽绒、丝绸等在家洗即可,不用再去洗衣店高价洗护了。

  三洋全自动波轮洗衣机 WT8455M0S

QQ截图20170726082639

  推荐理由:三洋波轮洗衣机 WT8455M0S 在三重洗涤模式和NF全模糊洗涤的共同作用下,智能化操控,强力冲洗污渍,衣物洁净如新。配备的降噪电机,性能很是强劲,环保又省电。8KG特大洗涤容量,全家脏衣服一次全部清洗,省心又省事。

  小天鹅变频滚筒洗衣机TG80-easy70WDX

QQ截图20170726082722

  推荐理由:小天鹅洗衣机TG80-easy70WDX ,大视窗设计,洗衣过程一目了然。搭载的第三代TS-Drive变频电机,静音工作,效率高且使用寿命长。8公斤大件洗,7公斤体积,洗得多不占地,居家之必备。

  美的全自动波轮洗衣机 MB75-eco11W

QQ截图20170726082831

  推荐理由:美的洗衣机 MB75-eco11W ,7.5公斤容量设计,流线型机身,简约时尚。智能连接手机APP,wifi远程操控,24小时预约错开水电高峰期。特有的桶自洁程序,彻底清洗内外桶壁的污垢,拒绝二次污染,天天都穿新衣服。

  西门子变频滚筒洗衣机 XQG80-WM10N1C80W

QQ截图20170726082910

  推荐理由:西门子洗衣机 XQG80-WM10N1C80W 拥有筒自清洁模式,90℃高温杀菌,为敏感肌肤用户送去一份安心。在iSensoric智感系统和BLDC无刷电机的协同工作下,衣服洁净又轻柔。亮点是8公斤大“肚量”随意洗,洗衣从未如此轻松。

  结语:是谁说当了妈就变成了黄脸婆?有了大容量洗衣机,看娃洗衣两不误,二胎妈妈也要美美哒。(王亚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