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季衣物勤换洗 带快速洗功能洗衣机推荐

2017-07-20 09: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夏季炎热一天换三身衣服都不为过,但不同颜色、材质的衣物又需要区分来洗。普通洗衣机动辄洗上个半小时至一小时也是有的,而下班回家连续洗上几拨衣服也是够让人头疼烦躁的,更别说撸完串深夜回家又不得不洗衣服的。好在快速洗功能解救了一众热爱洗衣服的人!

  西门子XQG80-WM10N1C80W滚筒洗衣机

11

  推荐理由:西门子XQG80-WM10N1C80W滚筒洗衣机,是健康洗衣的新时尚,因其有高温自清洁程序,可90℃杀菌清洁,使用更安心。加速洗和节能洗是它另一优势,不仅能够让用户以最短时间完成洗涤程序,更能省电。该款洗衣机搭载BLDC电机,无碳刷设计,减少摩擦,安静洗涤,配合水韵纹降噪侧板舒缓震动,保证洗衣机运行时更安静。

  TCL XQG65-Q100滚筒洗衣机

22

  推荐理由:如果说要找一款适合夏季洗衣服的洗衣机,那么非TCL XQG65-Q100滚筒洗衣机莫属。该款产品特有四季洗涤模式,只要选择“夏季”即可完成快速洗涤程序,此外还有适合春秋及冬季的洗衣模式。不仅如此,该款洗衣机还95℃高温自清洁、S形喷淋提升筋,以及独特的平底面清洁外筒设计,都为洗衣加分不少。

  美的MB55V30全自动波轮洗衣机

33

  推荐理由:美的MB55V30全自动波轮洗衣机,拥有多种洗涤功能,速洗就是其一,能为用户节省不少时间。而除了速洗外,还有针对小件衣物(内衣裤)的迷你洗功能。另外,根据衣物量的大小,该洗衣机还能调节8段洗衣水量,满足不同洗涤需求。其桶自洁功能,可让洗衣机避免二次污染,进行自清洁。不过,最吸引人的则是其不足千元的价格,简直堪称物美价廉。

  三洋WF810326BS0S变频滚筒洗衣机

44

  推荐理由:三洋WF810326BS0S变频滚筒洗衣机,搭载精致变频电机,不仅远离噪音让婴儿安然入睡,还可节能省电使用稳定。当然,针对不同的使用场景,该洗衣机有多种洗涤功能,针对夏季使用的“轻松快洗”就是其一,此外还有强力洗和毛毯洗等等。智能化也是它的一大特点,如自动检测衣物重量、自动检测泡沫残留等。

  海尔EB80BDF9GU1全自动波轮洗衣机

55

  推荐理由:海尔EB80BDF9GU1全自动波轮洗衣机,搭载直驱变频电机,远离噪音营造宁静的家居环境,且强劲节能更耐用。它最大的优势就是拥有36种洗涤场景和26种特渍洗涤程序,能满足各种污渍洗涤,如夏日快洗、冬季混合洗涤,以及宝宝呵护洗等等。此外,在智能方面,它还有智能精准投放洗衣液、智能判断衣物重量等功能。

  小结:夏季炎热,正是家中洗衣机超负荷工作之时。即便我们不计较洗衣机的耗损,但轮番洗衣也会耗时颇久,所以一款拥有快速洗涤功能的洗衣机,能为你省去很多麻烦。而市面上那么多快速洗涤的洗衣机,总有一款适合你。(王壮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