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洗衣机展“平衡术”:引万人参与互动

来源: 艾肯家电网 编辑: 吴霄旋 2017-07-17 10:13 
统帅   洗衣机   平稳  

  7月15日,“我好像在哪见过你”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南京站火热开唱,数万粉丝现场助阵。作为轻时尚家电的开创者以及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合作的唯一家电品牌,统帅电器通过搭建产品展区与现场观众进行亲密互动。统帅洗衣机继在广州发起体验活动并且接受115名用户的挑战之后,统帅洗衣机又面向全国进行平衡造型大征集。此次,统帅洗衣机将获胜的3位用户请到了薛之谦全国巡演南京站,在现场搭起了不同的“平衡术”造型,让数万歌迷朋友亲眼见证统帅洗衣机“安静洗”背后的卓越品质。

  据了解,此次统帅洗衣机展区内,乐高达人搭起南京地标建筑--紫峰大厦造型,成为惊艳现场的一大亮点。另外,造型平衡大赛中的3名幸运观众现场搭起了自己的创意“平衡术”造型,让歌迷朋友们惊叹不已,“统帅洗衣机运行太平稳了,这么复杂的造型竟然纹丝不动,太神奇了”。在此前,统帅洗衣机已经经历了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大连站的“灯塔”造型、广州站“骑楼”造型以及来自全国网友造型征集的考验,其展示出对品质的高度自信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为大众热议的话题之一。

  统帅洗衣机所拥有“安静洗”的高品质源于其采用了新西兰品牌斐雪派克的FPA变频直驱电机,使转动比能够达到1:1的高效精准运行,另外还配备了五维减震系统,振动小、噪音低,不仅保证了衣物洗护的质量,而且有效降低了噪音的干扰,为用户营造了安静的洗衣环境。在居民生活水平提升的背景下,统帅洗衣机为高品质的衣物提供了更加完美的洗护方案,也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年轻人群营造了更加舒适的洗衣环境。

  据悉,统帅在实施年轻化战略之后,为开拓年轻市场的“新蓝海”做出了很多积极的尝试。为了深入了解年轻消费者的需求,统帅洗衣机专门组建了一只90后研发团队,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深入年轻社群,准确获取年轻人消费需求,以消费需求促产品研发,将用户转化为资源,为产品迭代升级注入新的活力。从2月份以来,统帅洗衣机便以平衡造型搭建起交互的平台,挑战的内容从可乐罐到牙签、叉子、纸杯,伴随着挑战难度加大的是统帅洗衣机对产品品质的高度自信。

  有专家分析,目前家电市场竞争激烈,行业竞争洗牌加速,尤其在粉丝经济时代,依托薛之谦的人气可以在大范围内提升品牌知名度以及影响力,进而深化品牌在年轻人心目中的形象。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扩展年轻社群,统帅洗衣机借力发力,抢占年轻化市场,相信此举会在不久的将来为品牌带来更多的价值增量。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