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梅雨湿热也不怕 干衣机让你即洗即穿

2017-07-13 09: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范琦

  梅雨天气对于地道的南方人来说无疑是一件头疼的事,湿漉漉又闷热的空气让你洗后的衣服很难变干,更何况有时天气变化莫测,说不上什么时候就大雨临盆,洗好的衣服只能又等待漫长的时间才能自行烘干。

  家用洗衣机都具备物理脱水功能,但是只有这样的脱水功能是远远不够的。这时,你更需要一台干衣机,因此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高性价比、价格亲民的干衣机。

  1、美的 MH60-Z003 6公斤家用滚筒干衣机

  美的这款干衣机特有的功能在于无需洗衣即可去除异味,只需将不太脏但沾满油烟味的衣物放入干衣机内,启动程序后,即可除去异味。筒内的温度一般在60-80℃之间,不必担心梅雨季未干透的衣物会滋生细菌。

未标题-1

  还特别采用了环式送风系统,环形加热圈,一字型风道,热风在筒内的距离很长。独设的微感温系统,能够根据筒内温度和湿度的变化,随时调整烘干时间。衣服即干即停,不仅省时也省电。

  2、海尔 GDZE6-1W 6公斤干衣机

  雾霾来袭的天气,阳台沦陷不敢开窗;阴雨连绵的天气,没有日照晾不干。这时候海尔这款干衣机能够为你解决困扰。它拥有定时烘干技术,10-90分钟7档烘干时间,比普通单档定时更加智能,更好根据衣物量和湿度选择烘干档位。衣干即停,可感知衣物的干湿程度,有效避免过度烘干给衣物带来损伤。

593526a4N81e96980

  此外采用了不锈钢内筒,护衣又护机,干衣机的内筒采用了优质不锈钢材质,光滑的筒面,能够给衣物贴心的呵护。干衣机本身也更是光洁度始终如一,经久耐用。

  3、康标 GYJ50-78F2 家用干衣机烘干机

  康标这款干衣机拥有60分钟快速烘干技术,一次性烘干完毕后,无需进行再次熨烫操作。与此同时杀菌率高达90%,能够有效去除各种顽固的细菌,去除霉味异味。与此同时能够保证衣物柔顺不缠绕,高度亲肤。

58a40f14Nfcc1e2f0

  此外,它还采用了透明视窗的设计,内部一目了然,涡轮式风轮设计,能够快速旋转,加大热风循环,快速均匀的烘干衣物。双重的温控设计,滚筒前后各有一个温感器来控制温度,保证不伤衣物。

  4、西格玛 STD48-101B 4.8KG家用除菌滚筒式干衣机

  西格玛这款家用干衣机能够快速干衣,免熨即穿,机器桶内温度可达到60度,可快速烘干衣物,机器最后20分钟会自动运行冷风程序,能够有效去除衣物上的褶皱。加上不断的摔打恢复衣物弹性,使衣物更蓬松柔软。

591d6476N9ea1efa2

  此外,它还支持开门即停技术,可随时增减衣物,感知衣物的烘干程度,并且防止误伤儿童。桶内温度达到60摄氏度以上时候,超温短路保护会自动停止工作防止高温损坏衣物。

  5、松下 NH45-19T 4.5公斤恒温烘干干衣机

  松下这款干衣机秉承科技干衣,畅想阳光味道。其中的暖风干衣,能够支持持续温和熨烫,使衣物更加平整,冷风干衣更能保护衣物,丝绸等高档面料衣物可以选择功率较弱的冷风烘干,来保护衣物。

560376c7N453717d3

  此外,它还支持干鞋架设计,洗好的鞋子置于干鞋架,均匀烘干,冬天,急用都不用担心。松下 NH45-19T的强功率功能,恒温60摄氏度烘干使衣物纤维自然蓬松,让宝宝的抱抱熊更干净柔软。

  结语:

  实际上干衣机在欧洲基本成了标配,但在我国普及率却不高,不过在南方潮湿地区,干衣机还是很有用的。随着人们消费水平提高、生活理念改变,想要获得高品质的生活,推荐大家购置一台省心的烘干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