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梅雨季节衣物潮湿?洗烘一体机来助力

2017-07-12 08: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亚珍

  “她一身水点,湿透了俏面,滴着雨更浪漫……”六七月的梅雨季节飘散着爱恋的气息,却也让很多人烦恼不已。屋子里总是潮湿不堪,衣服永远晒不干,尤其是肤质敏感的女生穿上晒不透的衣服身上易起红点,那感觉糟透了。别担心,对抗梅雨季怎么少得了洗烘一体机呢?有了它,再不惧阴雨,让大雨来的更猛烈点吧!

  1,海尔 EG8014HB39GU1 变频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

QQ截图20170712081736

  推荐理由:海尔变频洗烘一体洗衣机,典雅铂鐏金机身,时尚大气。在智能变温烘干系统和NTC智能传感系统的共同作用下,实时感应筒内温湿度,衣干即停,使衣物蓬松舒适无褶皱。特设的除菌洗程序,为内衣、童装等贴身衣物消毒除菌,为家人穿衣保驾护航。

  2,西门子 XQG80-WD12G4C01W 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

QQ截图20170712081816

  推荐理由:西门子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采用BLDC无碳刷电机,低噪音洗衣更节能。通过温湿感知系统和衣服面料的不同,精准自定义烘干时间,衣干即停,很是智能方便。且西门子拥有的热风除菌功能,利用自然热风杀灭衣服上的细菌,为敏感肌人士日常穿衣送去一份安心。

  3,小天鹅 TD80-Mute60WDX 智能洗烘一体变频洗衣机

QQ截图20170712081917

  推荐理由:小天鹅变频洗衣机支持APP远程掌控,每次机洗60次后,洗衣机和手机都会自动提醒进行95℃高温筒自洁杀菌,智能又贴心。TS-Drive变频电机,效率高且损耗低,静音状态下工作节能减耗。搭载的热平衡烘干技术可实现即洗即干、衣干即停和抚平衣物褶皱三大功效,省时省事。

  4,博世 XQG80-WDG244601W 洗烘一体变频洗衣机

QQ截图20170712082108

  推荐理由:博世洗烘一体洗衣机,银白色外观,高雅纯净。容纳8公斤大容量,窗帘4件套一次就能搞定。特别的是冲锋衣和羽绒服洗涤模式,轻松搞定厚重难洗衣物。且针对不同的衣物提供不同的干衣模式,例如亚麻织物高温烘和化纤织物低温单烘等,衣干即穿清爽出门无异味。

  5,LG WD-A12411D 直驱DD变频滚筒洗烘一体洗衣机

QQ截图20170712082154

  推荐理由:LG 洗烘一体洗衣机拥有LED显示屏,一目了然。珍珠型按摩内桶,温柔护衣。内置LG自主研发的DD直驱变频电机,动力强劲,质保10年。重要的是6钟智能手洗模式搭配冷热交换烘干模式,使衣物似妈妈手洗般干净无尘,从此洗衣不再是负担。

  结语:有了洗烘一体洗衣机,无论是梅雨季节还是扬尘天气,均可轻松洗衣,乐享生活就是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