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炎炎夏日勤换衣 你绝对离不开滚筒洗衣机

2017-07-10 09: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范琦

  随着夏季到来,黏腻感随行,虽然每天都是一身汗,但是平时那么忙,怎么可能做到下班以后天天都洗衣服呢?别OUT了,这些的洗衣机在你吃饭、洗澡的零碎时间里就默默帮你洗好衣服了。即使人不在家也可以远程操作,对于一些对机器操作有盲点的人来说智能洗衣机简直是救命灵药,想洗衣服,就更轻松简单了。

fa01601d0e58d61fc31b04cb90e9926f

  洗衣服首要标准就是要“洗的干净”,其次是要“洗的安全”,将高档昂贵的面料进行很好地保护,最后是要“洗的轻松”。讲究用户体验度的今天“如何让操作洗衣机的人感受更轻松、更方便”是很多产品追求的新方向。从衣物清洁度、衣物磨损度以及机器使用寿命几点来看,滚筒洗衣机无疑是大家更好的选择。

  1. 西门子 (SIEMENS) XQG100-WM14U669HW变频滚筒洗衣机

  西门子这款滚筒洗衣机拥有i-Dos智能添加功能,可以根据每次洗衣服的具体数量、面料自动而精准地投放洗衣液和柔顺剂。有人白天开会晚上还要赶报告或者PPT。难免洗衣服时候心不在焉,洗衣液不是一下子倒多了,就是压根儿忘了放。这些统统都免了,放着让它来。智能投放让你少操心。

591553cdNb2238c28

  西门子还针对不同污渍设置有专门的清洗程序,衣服沾上了红酒、油污这些就都不怕了。对污渍“对症下药”的好处就是连平时总是害怕洗衣机不如手洗干净的父母看到洗后的效果,也终于踏实放心的用起来。

  2. 博世(BOSCH) WAU284600W 滚筒洗衣机

  博世(BOSCH)整体透露出的是一种现代高冷范儿。环形触控旋钮的设计运用,使用较少的元素呈现出清晰地内容。全LED触摸面板方便操控。不必费劲研读使用说明书,面板设计简洁操作容易上手。外观上每一条曲线就是精心研究过的,绝对的360度无死角。

5770ef05N11feb32f

  配备高效降噪BLDC电机,BLDC是无刷变频电机。无刷电机具有低干扰、噪音低、寿命长等等特点。通常被使用在控制要求比较高、转速比较高的设备上。正是使用了高效降噪BLDC电机,让我们告别一家洗衣全楼皆知的尴尬境况。让我们可以在洗衣服的同时不受打扰的照顾入睡的婴儿或者安静的读一本书。

  3. 松下(Panasonic)XQG70-S7055 超薄型全自动滚筒洗衣机

  松下这款洗衣机最亮眼的特点就是“超薄”。整机深度45.8厘米,配合84.5的高度。对于很多小户型业主而言绝对的福音。不论是安放在卫生间、厨房、或是阳台都因为它纤巧的身材给你更多的选择性。而且这款还可以嵌入式安装,让你更巧妙的将空间利用最大化。

未标题-1

  而且这还是一款使用专利技术的洗衣机。在学术中,这个专利名称是:洗衣机洗涤剂溶解发泡机构及其洗衣机。它解决了目前洗衣机溶解发泡装置成本高、溶解发泡不充分的技术问题。简单来说,泡沫发生技术促使洗涤剂充分溶解,使得泡沫更细腻可以渗入纤维带走污渍,从而提升洗净率。绝对是一款具有学术范儿的纤巧机型。

  4. 三星(SAMSUNG)WD90K6410OX/SC变频智能滚筒洗衣机

  三星除了过硬的洗涤功能外,还具有多种烘干模式。在天气闷热的时候,特别是梅雨季节,洗完总是晾不干。别着急烘干功能帮到您。三星多种烘干模式,智能感知衣物的湿度。全自动计算烘干所需的时间让你心里有谱儿。此外还可以选择定时烘干。真是想怎么做全听你的。

5934bd81Na0dc2b7e

  该款机型拥有“智能检测”。对于很多普通用户来讲,大家都不是专业人士遇到机器故障肯定是束手无策。贴心的智能检测系统给你吃颗定心丸。遇到故障信息,手机扫一下。智能检测系统就能自动检测和诊断问题,提供快速简单的解决方案。节省了你的宝贵时间还降低维护成本。

  5. 海尔(Haier) EG8014BDXLU88直驱变频滚筒洗衣机

  海尔这款洗衣机主打直驱变频电机,它又有什么好处呢?相较传统皮带技术,直驱电机避免了因传统电机高速旋转而产生的蜂鸣声以及皮带使用时间太久而产生的偏心度,实现了内筒与电机1:1精确传动,避免了模糊控制,从而使洗衣机不但洗得干净,更洗得安静。让操劳了一天的你不被洗衣机的工作噪音所打扰。

586caa3cN499a2a71

  这款机型设计时不仅保护疲劳的你不被噪音打扰,更是对衣物温柔以待。摇篮柔洗搭载智能直驱电机,将洗涤角度控制在90度以内。衣物在洗衣机内就像做摇篮一样摆动,真正实现对衣物的温柔呵护。

  选择一台又好又合适你家的洗衣机,或许从今天起你就会爱上做家务。享受家庭生活,给你爱的人更好的生活环境,记得需要一台好的洗衣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