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晋妈妈必看!宝宝必备杀菌洗衣机推荐

2017-06-30 15: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然然

  宝贝在日常生活中会接触到很多细菌,定期对贴身衣物进行除菌清洁很有必要。而手洗婴儿衣物效果并不理想,存在很多外界感染因素。因此,为婴儿定制一款“专属”的mini杀菌洗衣机,很有必要。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专为萌宝打造的洗衣机产品。

  小吉(MINIJ) 6 迷你滚筒洗衣机  

小吉

  推荐理由:小吉(MINIJ) 6具有高温煮洗洗涤程序,最高温度可达95度,纯物理方式杀菌,无需学制剂杀菌,杀菌除螨率可达99.99%。此外,还有标准洗涤、快速洗涤、轻柔洗涤、强力洗涤、儿童洗涤、桶净、单漂单脱等不同的洗涤模式,满足宝妈的多样化需求。

  松下 XQG30-A3022洗衣机  

songxia

  推荐理由:针对宝宝全棉内衣,可以采用95℃高温除菌功能,用传统方法高温煮洗除菌,可靠更值得信赖。针对不能高温煮洗的材质,松下洗衣机研发创新光动银除菌科技,常温下,通过蓝光作用,银离子与羟基自由基发挥作用,除菌更高效。

  海尔MW-PQ28SW 洗衣机

58aef506N59f1819c

  推荐理由:此款洗衣机搭载99%负离子杀菌功能,让宝宝远离细菌侵染,安全健康。此外,该机特别设置的极脏衣物浸泡洗程序,专门针对洗涤极脏衣物而设计,再脏的衣物也能洁净如初。

  小天鹅TG30-DSN1洗衣机

小天鹅

  推荐理由:采用纳米银离子技术,除菌率99.99%。纳米银离子可杀死大肠杆菌等650种细菌,无任何耐药性。65℃加温洗,可配合纳米银离子高效除菌,剥离顽固污渍,同时避免高温损伤衣物。

  富士山 XQB38-100洗衣机 

5

  推荐理由:同样非常适用于母婴人群的洗衣机, 85℃高温煮洗功能,还衣物干净清洁!衣物有顽渍也不怕,此款洗衣机有90分钟水煮功能,再顽固的污渍也能轻松去除。

  结语:以上几款产品可轻松应对宝宝衣物上的难缠污渍,高效除菌抗菌,贴身呵护宝宝成长。如果你有宝宝衣物机洗难题,说明你是时候买台宝宝必备专用杀菌洗衣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