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物美价廉3000元以内就能买的洗烘一体机

2017-06-23 07: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随着中西文化的融合,不仅洗衣机成为中国家庭必备产品,烘干机也渐渐在中国家庭走红。如今正值消费升级的热潮,在为自己洗衣机更新换代的时候不少人想到了带有烘干功能的产品。毕竟,在梅雨季或者雾霾天,家中有台洗烘一体机能为使用者免去不少麻烦。当然,对于预算不高的家庭来说三千元以内照样可以买台洗烘一体机。

  小天鹅TG80V20WDX 8公斤变频滚筒洗衣机

11

  推荐理由:小天鹅TG80V20WDX 8公斤变频滚筒洗衣机,搭载Ts-Drive变频电机内在强劲,集静音、节能、稳定、耐用于一身。除了烘干,它更有95℃高温洗的功能,一键清洁内筒,告别污染。该款洗衣机拥有16种不同洗涤程序,可针对不同的衣物。而智能wifi连接则让老人在家不会操作时,在办公室的年轻人同样能为其分忧。

  三洋WF810326BS0S变频滚筒洗衣机

22

  推荐理由:三洋WF810326BS0S变频滚筒洗衣机,搭载精智变频电机,拥有智能传感器,可自动感应洗衣环境,快速调控转速,更加节能、静音、稳定。在科技方面,它也同样先进,其NF全模糊控制,一键启动完成整个洗涤流程。而多段加热洗涤,呵护衣物。

  海尔EG8012HB86S洗烘一体机

33

  推荐理由:海尔EG8012HB86S洗烘一体机,最大限度地实现了用户抚平褶皱、即洗即穿。它运用V6蒸汽烘干技术,65℃—85℃的蒸汽烘干,带走水分同时不伤害衣服。烘干后再用16m/s强风,使衣物均匀烘干没有褶皱。最后,海尔JIT衣干即停技术,拥有100次/s的智能感知。

  美的MD80-11WDX智能洗烘一体机

44

  推荐理由:美的MD80-11WDX智能洗烘一体机,区别于其他产品,采用的是冷凝式烘干。它内置曲式加热装置,采用循环式冷凝,热平衡干燥且衣干即停。在洗涤技术方面,该产品采用空气洗,能杀菌除霉还可舒展衣物。外形上,它也同样大气美观,欧式设计、黑色旋钮、拉丝显示屏、触控按键等,彰显细节之美。

  TCL XQG85-F14303HBDP洗烘一体变频滚筒洗衣机

55

  推荐理由:TCL XQG85-F14303HBDP洗烘一体机,是双变频洗衣机,它拥有BLDC变频涡轮风机和CIM变频电机。速度快是该产品的一大特点,告别普通滚筒1—2小时的漫长烘干,不仅能26分钟单烘干,还可达到40分钟快速洗涤+烘干的效果。而烘干技术上,它采用的是低温冷烘技术,内筒50—60℃,热气在桶内每分钟循环50次以上。

  小结:洗烘一体机的出现让洗衣机不再单单是清洁衣服的机器,而延伸出了烘干功能。这样为不少家庭解决了雾霾、梅雨天无法晾晒湿衣服的难题。但很多家庭不免担心,增加了这一“强大功能”价格也会水涨船高,殊不知好用并不代表贵,三千元以内真的能买到好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