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想要全家穿健康 洗衣机也应洁“身”自好

2017-06-22 07: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随着高温天气袭来,洗衣机成为每家每户每日必要使用的产品。但随着洗衣机使用的增加,内筒污染也不可避免,而在每天频繁使用中也会造成家人衣物的交叉感染。而市面上那些洗衣机内筒清洁剂也不能百分之百地消除细菌,所以为家人健康着想,买一款带有内筒清洁功能的洗衣机尤为重要。

11

  海尔EG8014HB39GU1变频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外观是典雅高贵的金色机身,百搭各种家庭装修风格。它搭载升级的BLDC变频电机,精准驱动持久1400转,该电机电脑板与电机分离,分开运作,稳定性强和寿命长。而其智能平衡监测系统,可让放置在机身上的扑克牌塔岿然不动。

22

  在清洁方面,该款洗衣机有强大的优势——内筒清洁。毕竟只有筒清洁了,衣服才能洗的干净,它拥有干净的洗涤环境,使用AMT抗菌窗垫,可有效抑制细菌滋生,配合高温内筒自清洁程序,清洁内外筒壁。而洗衣方面,它有一键空气洗功能,高温空气洗技术无需水洗就能有效祛除各种异味。

33

  除了高大上的外观和强力的清洁功能,海尔EG8014HB39GU1变频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的另一大优势就是洗烘一体,不仅能洗衣更搭载V6蒸汽烘干技术。该技术用65℃—85℃变温烘干配合16m/s立体循环风,均匀烘干蓬松有型。另外,其JIT衣干即停技术,可避免衣物过度烘干。

44

  编辑点评:海尔EG8014HB39GU1变频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金色机身百搭家中各式风格,搭载BLDC变频电机,使用寿命更长。内筒自清洁程序,让衣物洗涤更干净,避免交叉感染,炎热夏季也不怕细菌滋生伤害家人。而洗烘一体的设定,又可令用户摆脱梅雨季和雾霾天无法晾干衣服的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