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晋妈妈必看 618给宝宝买个专属迷你洗衣机

2017-06-13 09: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对于家有小宝宝的朋友来说,都希望宝宝能健康成长。但很多新爸爸新妈妈也许没有注意到一个问题,那就是宝宝的皮肤要比大人的敏感得多,如果大人衣物与宝宝衣物混合在一起洗,不仅会磨损宝宝的衣物,而且显得不是很卫生,甚至可能伤害到宝宝的健康。因此,为宝宝专门准备一台迷你洗衣机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海尔 XQBM20-3688洗衣机

QQ截图20170612152256

  海尔 XQBM20-3688 2公斤迷你全自动洗衣机外观精美小巧,占用空间较少,适合摆放于浴室、阳台等任何地方。该洗衣机拥有消毒洗、智能自由洗、一键启动、快速洗等功能,对于需要消毒的宝宝衣物,不能混洗的内衣,都能一键洁净洗。

  小鸭 XQB35-1810洗衣机

QQ截图20170612152219

  小鸭 XQB35-1810洗衣机是一台集省水、省时、省空间、安全、噪音低的洗衣机,不仅有着小巧迷你的机身,而且特有不锈钢钻石内桶,能有效做到童衣成衣分开洗。采用防缠绕波轮,波轮中心产生高强度向上水流,与左右旋转的水流合二为一,立体式仿生揉搓衣物,有效防止衣物缠绕。漂洗程序——运动浸泡——强力洗涤,三种洗涤技术轻松应对各类衣物,激旋水流快速洁净,细心呵护宝宝健康。

  三洋 XQB30-Mini1洗衣机

QQ截图20170612152004

  三洋 XQB30-Mini1洗衣机内部采用了科学的静音构造,通过悬吊内筒,减少洗衣机运作时与内部的接触,从而做到了有效减少噪音。另外,选用功耗低、使用更持久的三洋电机,通过电机内部材质吸音,进一步达到降噪效果。

  小天鹅 TB30-Q8洗衣机

QQ截图20170612152046

  小天鹅 TB30-Q8是一款3公斤波轮全自动迷你洗衣机,能兼顾到呵护宝宝衣物与省水电。3公斤洗涤容量,轻松满足宝宝勤洗勤换的需求;在洗涤前充分浸泡,让洗涤液融入宝宝衣服的每一个角落,有效分解物资,均匀洗护;轻柔洗涤程序,像妈妈手洗一样温柔呵护,不磨损、不起球。采用品质电机,保持机器性能稳定的同时,省水省电又静音。

  松下 XQB28-P200W 洗衣机

QQ截图20170612152143

  松下 XQB28-P200W 洗衣机采用进口不锈钢内筒,经过特殊工艺加工,光滑耐腐蚀,有效避免损伤衣物。内筒瀑布水流、斜筋水流共同对衣物进行揉搓,快速祛除顽固污渍。筒壁斜行排列的小孔增强脱水率,防止内筒积水潮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