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告别繁琐直击要害 超便捷一键式滚筒洗衣机推荐

2017-06-09 16: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家里的洗衣机其实很多功能可能一年都用不到一次,造成控制面板特别复杂又不太实用,所以,一台非常理解消费者使用习惯,不太花哨又正中消费者下怀的洗衣机才是最受欢迎的。

  TCL XQG65-Q100滚筒洗衣机

  这台洗衣机6.5公斤的容量,整体白色的外观简约、美观大方,一键式操控,一目了然,告别了以往洗衣机那种复杂的控制面板,操控简单易用。内置丰富的洗涤程序,精心呵护每一件衣物。京东618秒杀价仅1049元,不下手简直对不起钱包!

blob.png

  超大直径内凸式蜂巢水晶内筒,洗净效果出众同时更加呵护衣物。模糊控制功能,可以自动检测衣物多少,并智能选择合适的洗涤程序,调整用电量和用水量,省心省力。该机还具有95℃高温自洁功能,有效清除污垢,不留化学残余,杜绝二次污染。

  LG WD-HH2431D滚筒洗衣机

  拥有仅为44cm的纤薄机身,即使是狭小的空间也可以轻松放置,还搭载有智能手洗功能,洗净效果如同人工手洗一样洁净,搭载的DD变频直驱电机,性能强劲,动力澎湃,同时节能减耗效果显著。

blob.png

  特有的6种智能手洗程序,完全模仿人工手洗,有效彻底祛除衣物顽固污渍,同时极大限度的保护衣物不受伤害。智能诊断技术的加入也让机器的维护变得更加方便和省心。95℃高温洗涤,让衣物更干净更卫生,构筑健康安全防线,

  海尔G70628KX10S滚筒洗衣机

  7KG的洗涤容量也专为普通家庭设计,避免了过多占用家庭空间。洗衣机配有hpm芯平衡系统,该系统可通过静态六点精确定位、动态偏心归零技术和薄壳仿生学设,使洗衣机运行平衡,不发生移位。

blob.png

  洗衣机的操控面板简约,操作简单明了,LED显示屏可实时呈现洗涤状态,方便用户洗衣。在洗涤功能方面,该洗衣机具有节时的15分钟超快洗功能,要提醒的是该功能只适合小件少量衣物的洗涤。洗衣机洗涤时的温度、速度可调,洗涤温度最高可达到90℃。

  美的MD80-11WDX洗烘一体机

  美的MD80-11WDX是一款8KG容量洗烘一体机产品,我们不仅可以用它来设置多种程式的洗衣模式,同时快速烘干功能也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便捷。足够大的容量、多种洗烘程式的设定以及健康杀菌功能,相信这款美的MD80-11WDX洗烘一体机是你家的不二之选。

blob.png

  洗衣机长期使用内部会残留非常多的细菌和衣物残屑,这个时候接着使用的话就会对人体造成伤害。这款机器拥有95℃高温自洁功能可以有效去除内筒99.99%细菌,给我们带来更健康、舒适的穿衣体验。

  小天鹅TD80-1411DXS滚筒洗衣机

  8公斤的容量,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银色设计,而且较大众化的银色外观,在居家的搭配方面丝毫不会有影响。洗衣机采用镀铬门把手设计,采用超大直径取物口,放取衣物顺畅无阻,洗涤状态尽收眼底。

blob.png

  内筒设计方面该产品采用了翼式提升筋的设计,两侧不对称分布36个雨滴式的接触点,给衣物窍倒好处的按摩式洗涤,同时,触点可加强提升筋摩擦力,将衣物提至内筒最高处,增加衣物有效摔打。洗衣机采用了TS-Drive变频系统,充分发挥变频电机节能省电的突出优势,能够实现1400rpm高转速脱水,可以快速甩净衣物中的污渍和残留,使得衣物洗涤更加洁净,脱水更加彻底。

  西门子XQG70-WM10N0600W 滚筒洗衣机

  整体采用一体式高面板设计,配上LED屏幕,既美观大方又能给您带来人性化的服务。采用超大视窗设计,整体视觉更加凸显,更可随时掌控筒内洗涤状态,取放衣物更加自如。

blob.png

  光滑的不锈钢筒壁设计,更是人性化的做到了对衣物的呵护。高品质压缩机的使用,使得该产品能够达到超静音的效果。具有高温自清洁功能,90℃内筒自清洁,杜绝二次污染,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洗衣机如今绝对是家庭必备家电,尤其是上班族工作生活节奏都很快,一台善解人意的洗衣机能为我们节省不少的时间精力,好用的洗衣机必然是贴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