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狂欢618   TCL  

狂欢618 TCL免污式极速洗烘一体滚筒优惠史无前例

2017-06-09 13: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家电购物狂欢——618将至,各大家电品牌早已蓄势待发,打折促销真金白银大降价,消费者也迫不及待的准备着开启“疯狂买!买!买!”模式。TCL冰洗白电市场的一匹真正的黑马,近两年,TCL冰箱洗衣机产品凭借着出自名匠之手的国际化外观设计以及尖端的技术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618狂欢购物佳节之际,TCL聚焦风冷冰箱&免污洗洗衣机,产品最高降价达千元并有多重豪礼相送,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大品牌品质基地直销。

1

  TCL XQGM85-F14303DS免污式极速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绝对是最具人气的高“质价比”产品,原价3999元的TCL XQGM85-F14303DS狂欢618期间“爆降”1000元,8.5kg免污式极速洗烘一体滚筒仅售2999元,绝对是史无前例的钜惠。8.5kg的TCL免污式极速洗烘一体滚筒不仅有无比完美的价格,它还拥有非常卓越的品质。

2

  TCL XQGM85-F14303DS免污式极速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集变频、免污、烘干、喷淋多项先进技术于一身。这是一款历时三年,攻克行业难题研发的免污式洗衣机,采用免污筒底光滑不易藏污纳垢、同轴密封改版,污垢无处可藏,只有TCL真正的免污洗才能做到让用户如此放心。

3

  TCL XQGM85-F14303DS变频电机+变频风机的双变频技术打造快速洗烘,可实现40分钟快速洗涤+烘干两件衬衫的快速洗烘。传统干衣干衣过程往往需要1-2个小时,TCL XQGM85-F14303DS搭载的涡形直出风干风道、BLDC变频风机、S形双层金属冷凝器可实现最快26分钟完成一次烘干。该机还有50度低温烘干技术,加倍呵护名贵面料衣物。

4

  8.5公斤最大洗涤容量配合1400转/分钟高转速,轻松满足家庭各类洗涤需求,5公斤最大烘干容量,最多能够一次烘干15件衬衫,实现高效烘干、100%除螨。

  TCL XQGM85-F14303DS免污式极速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凭借美丽的价格、卓越的品质为购物狂欢618增添了一道浓重的色彩。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35275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