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租房族适用 千元以内不占地波轮洗衣机推荐

2017-06-01 08: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然然

  对于租房的用户来说,居住面积有限,因此在选购家电的时候需要考虑尺寸大小,从而避免造成空间拥挤的状况,尤其是像洗衣机这样的大家电。下面笔者给大家推荐几款千元左右的实惠型洗衣机,既便宜还省力。

  TCL XQB60-21CSP波轮洗衣机  

TCL

  推荐理由:这款洗衣机采用蜂巢钻石内筒,脱水孔直径只有2.3mm,穿透力更强,污渍脱落更彻底。智能感知衣物量,自动调节用水量,懒人的福音。

  海尔XQB55-M1269波轮洗衣机 

海尔

  推荐理由:这台洗衣机也有现在几乎是标配的桶风干功能,防止内外桶间的残留水分滋生细菌,在洗衣前创建了一个更加洁净的洗衣环境。漂甩二合一模式,进水、漂洗、甩干同步进行,漂洗过的污水不会对衣物进行二次浸泡,有效提高了洗净度。

  美的(Midea) MB55-V3006G波轮洗衣机

美的

  推荐理由:黑白搭配的撞色设计让整个机身看起来更加小巧玲珑,桶清洁功能可以清除内外桶残留污垢,防止对衣物二次污染,免去了手动清洁的麻烦。还配备了自动断电功能,免去了频繁插拔插头造成的麻烦和插座损耗。

  小天鹅TB55-V1068波轮洗衣机  

小天鹅

  推荐理由:给人一种低调内敛的感觉,虽然你很难挑出一个特别亮的亮点,但三十多年对洗衣机的专注更让你挑不出什么缺点,成熟可靠的产品才更容易在四年的高强度使用下少出问题。

  康佳XQB56-712波轮洗衣机  

58f6dca6N152a6ea7

  推荐理由:价格便宜,但是用料和功能却一点也不简单。多功能操控面板,优质电机等等一应俱全。钻石型内桶支持桶自洁,避免衣服二次污染,洗完的衣服穿起来更加放心!

  结语:俗话说得好,“不选贵的只选对的”,这几款波轮洗衣机不占地低能耗,再加上非常实惠的价格,绝对可以说是租房人群的上上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