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夏洗衣细菌威胁多 松下洗衣机智能洁净

2017-05-23 10:45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洗衣机   松下   细菌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洗衣服应该是一种享受的过程,设想一下只需一键开启洗衣机后,您就可以去追剧,也可以去阅读,还可以去研究美食,或者是去小憩,洗衣中途无需反复操作和照看,洗衣机自己就能完成洗衣任务。这样的体验离我们远吗?松下罗密欧系列滚筒洗衣机除菌产品提供了答案。

  换洗难题一:洗衣量激增

  入夏,衣物换洗成为最经常的家务活儿。冬季的被子、床单、衣物要换洗、晾晒、收纳,而夏天的衣物、床单、被罩等物品要从柜子里拿出清洗后才能穿着、使用,这一洗一换之间需要繁重的劳动。而对于工作忙碌、生活节奏快、人口众多的家庭,洗衣机的高效与否,显然直接影响了这一时期整个家庭的生活质量。

  为此,松下罗密欧系列滚筒洗衣机应用了ECONAVI节能导航、七项精准智控、变频三维立体洗等智能科技以及创新的泡沫发生技术和多样洗涤程序,让洗衣过程更智能,洁净更高效。这样一来,无论是朝九晚五活动密集的上班族,还是时常加班无暇他顾的创业族,都可以在松下罗密欧的陪伴下有条不紊地应对生活难题。

  换洗难题二:细菌威胁多

  普通人常常会忽略衣物上的细菌、霉菌和尘螨,以为那些细菌根本“不成气候”。但其实家里如果有宝宝的话,一来宝宝对于妈妈的衣物喜欢又舔又咬,二来宝宝的小手接触妈妈沾染细菌的衣物后会重新放进嘴里,这样衣物上的细菌就会给宝宝的健康带来威胁。而在江南、华南地区,经历了一个冬天低温潮湿的环境,那些存放已久的夏天衣物很容易成为细菌繁殖的场所,产生霉菌、异味等问题。

  由此可见,这些短袖、短裤、短裙等夏天衣物在“重见天日”之前必须经历一次全方位的换洗,才能保证洁净和健康。而据了解,松下罗密欧系列滚筒洗衣机除菌产品搭载了光动银除菌、95℃高温除菌等健康科技,二者相互配合,为用户带来双重除菌的功效。其中,95℃高温除菌在洗涤过程中实现高温煮洗,更深层地去除有害菌,非常适用于需要保持高度清洁的婴幼儿衣物、寝具等。

  而针对不能高温洗涤的衣物,光动银除菌就发挥了作用。在洗涤过程中,光动银除菌在蓝光照射作用下促使银离子和水发生反应,产生羟基自由基,与银离子同时发挥除菌作用,在呵护衣物的同时更健康洁净。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