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心!买错洗衣机洗干净的衣服也让你过敏

2017-04-24 08: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吴霄璇

  随着各大媒体的报道,我们了解电热水器若不及时清理会使皮肤瘙痒,甚至过敏。但你可能想不到,洗衣机买不对,洗干净的衣服同样让你皮肤过敏。就像电热水器一样,洗衣机也同样是细菌滋生地,所以除菌和防过敏的洗衣机应运而生,还等什么,快来看看哪款适合你!

  1 海尔EG8012B39SU1变频滚筒洗衣机

11

  推荐理由:海尔EG8012B39SU1变频滚筒洗衣机堪称洁净、健康的实力派,配合消毒液使用,可做到深层消毒,清除隐藏在衣物深层的细菌。此外,该款洗衣机还有单独水路冲刷窗门和窗垫,去除泡沫残留,保持自身清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它99%的除菌了,可有效抑制细菌滋生,真正让衣物洗干净。

  2西门子WM12P2R08W变频滚筒洗衣机

11

  推荐理由:西门子WM12P2R08W变频滚筒洗衣机,搭载无刷电机,不仅提高转速节省洗衣时间,还能省电、静音。该款洗衣机专为皮肤敏感人群设计,40℃洗涤,还增加了单独的除菌液预洗功能,让洗衣液和除菌液洗涤相互分离。

  3小天鹅TG80-easy70WDX变频滚筒洗衣机

11

  推荐理由:小天鹅TG80-easy70WDX变频滚筒洗衣机,可wifi智能控制,APP远程掌控,一键报修。该产品搭载TS-D三代变频电机,效率高、损耗低、寿命长。它能够95℃高温清洁内筒除菌,内筒干净衣物才能无菌。

  4美诺WKF121 C Pwash洗衣机

11

  推荐理由:美诺WKF121 C Pwash洗衣机,增加了节能升级Power Wash2.0系统,水用的少却洗的更好,能容纳更多衣物。该款洗衣机还搭载了预熨烫功能的热力蜂巢滚筒,可通过蒸汽作用减少衣物褶皱,避免抽丝或压痕。

  5 夏普XQG70-8755W-N滚筒洗衣机

11

  推荐理由:夏普XQG70-8755W-N滚筒洗衣机,带有净离子净群空间净化技术,让用户梅雨天也能安心洗衣服。同时,该款洗衣机还搭载烘干滤网,防止衣服清洗及烘干时的二次污染。为了能让衣服更好地清洗,该产品使用了向日葵镜面,无论衣服从哪个角度碰到门,都能摩擦清洗衣物,使物资脱落。

  结语:对于敏感肌而言,一点点细小的细菌都可能将你毁于一旦。所以,光勤换衣物不却忽略洗衣机卫生是对你肌肤极大的伤害。家中有小孩和老人的更是如此,他们免疫力偏低,如果不从能保证衣物清洗的除菌度,很可能如何生病都不知道。(吴霄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