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身材”苗条不占地儿 超薄洗衣机推荐

2017-04-11 10: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国内的房价水涨船高、都市人居住面积的越来越小,人们对家电的大小也开始“精打细算”,同样功能,体积越小的家电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家电厂商似乎也嗅到了消费者对于产品要求的变化,于是乎电视开始越来越薄、洗衣机开始越来越小。

99c9500769fb641b5fb56e151d34bd13

  对于蜗居族和小户型家庭来说,谁也不想放个大块头在家中占用空间。所以,一些超薄型滚筒洗衣机就成了这些消费群体的首选。这些洗衣机一般厚度都在50cm以内,可进行嵌入式安装,为你留下更广阔的生活空间。

  三洋XQG70-F11310GZ洗衣机外观简洁,玫瑰金色时尚、前卫,尽显尊贵气质,洗衣机的上方有57°的倾斜控制面板,使用无需下蹲,用户操作起来会更加方便。洗衣机采用PCM优质彩板外箱体,耐腐蚀,柔韧性好,并且不会生锈。洗衣机的容量有7KG,机身厚度只有550mm,实现了超薄设计。

QQ截图20170411102217

三洋XQG70-F11310GZ洗衣机

  这款LG WD-N12430D滚筒洗衣机采用超薄设计,让洗衣机看起来靓丽时尚。6kg的容量对于一般家庭来说很实用。DD变频直驱电机的应用节能减耗,同时震动和噪音控制效果显著,模仿人工的手洗模式,带来洁净的清洗效果同时更为呵护衣物,丰富的洗护程序,便捷的操作控制,人性化的细节设计等等。

QQ截图20170411102304

LG WD-N12430D滚筒洗衣机

  大宇XQG30-888G洗衣机是一款壁挂式迷你洗衣机,外形尺寸宽度为550毫米,高度600毫米,深度仅为292毫米,洗涤容量为3公斤,重量仅为16.5公斤,堪称小巧玲珑。该机体积虽小实用性却极强,该机拥有低噪音、儿童保护功能、多种洗涤程序、透明门设计等多种先进又人性化的设计。此外,儿童高温煮洗功能,专为洗涤儿童衣物设计,80度高温煮洗能彻底洗净婴儿尿布及其他衣物。

QQ截图20170411102422

大宇XQG30-888G洗衣机

  海尔的这款EG7012B39SU1滚筒洗衣机,在机身厚度上,可以说做到了7公斤容量翘楚。46CM厚度的机身,甚至比一些8KG容量的洗衣机都要纤薄许多。 AMT抗菌窗垫有效遏制霉菌滋生,双喷淋引擎则彻底清洁残留泡沫,衣物从此免受二次污染。洗衣机采用的S-D芯变频技术,解决了饱受滚筒洗衣机噪音干扰的难题。该技术通过取消传统电机的碳刷结构,消除了高速运转中碳刷与电机换向器摩擦所发出的啸叫声和辐射,从而实现了环保静音洗衣效果。

QQ截图20170411102729

海尔 EG7012B39SU1 滚筒洗衣机

  小天鹅(LittleSwan)TG70V20WDX 7公斤智能变频滚筒洗衣机机身厚度只有46CM,采用了TS-Drive变频系统,充分发挥变频电机节能省电的突出优势,能够实现1400rpm高转速脱水,可以快速甩净衣物中的污渍和残留,使得衣物洗涤更加洁净,脱水更加彻底。中途添衣、泡沫自检、断电记忆等非常实用。再加上多种先进洗衣技术的应用让这款洗衣机不失为国产的品质洗衣机。

QQ截图20170411102847

小天鹅 TG70V20WDX 变频滚筒洗衣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