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省时省力 三洋滚筒洗衣机带给你省心生活

2017-03-29 10: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三洋DG-F90310BIS洗衣机一款拥有全球领先的NF全模糊控制技术的滚筒洗衣机,该机拥有7.5公斤洗涤容量,大容量洗涤范围更广。领先的NF全模糊控制技术,通过传感器,自动检测衣物布质、重量,自动选择最佳进水量、洗涤方式与洗涤程序,为用户带来省时、省力更省心的洁净体验。

1111111

三洋DG-F90310BIS洗衣机

  这款洗衣机拥有一个不锈钢内筒,选材精良工艺精湛,将洗衣时内筒对衣物的磨损降到最低。斜式提升筋设计,提升衣物更有劲,有效松散衣物,避免衣物缠绕。

3333333

不锈钢内筒

  该机拥有宽变频电机,电机更稳定、更节能、更静音,为洗衣机实现完美洗涤提供了坚实基础。此外,全模糊智能技术的应用,使洗衣机变得更聪明,洗衣变得更简单。

222222

变频电机

  编辑点评:这款三洋DG-F90310BIS滚筒洗衣机先进的空气洗技术, 实现“空气”也能洗媳妇,而且洗出真正的洁净,专门针对肉眼看不见的“污渍”而设计,水洗去污,空气洗杀菌,让用户享受真正从里到外的洁净。这款洗衣机特别适合那些家中有老人与小孩的家庭,加倍呵护家人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