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内外兼修 AWE2017上那些高颜值展台回顾

2017-03-14 08: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11日,AWE2017在上海圆满落幕。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AWE不仅是潮流电子产品的秀场,更是未来生活的风向标。相信很多观众只是注意到了众多厂家带来的前沿科技产品,但那些新奇有趣的展台设计你有注意到么?

1237577764

位于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门口的LOGO

  众多参展商为了这次AWE2017可谓是煞费苦心,不光带来了自家最新的技术和产品,也设计了具有企业文化特点的展台。那么展台的设计对于一家企业来说有多重要呢?打个比方,假如你是个白富美,但是你不会穿衣打扮不会发挥自己的特点,有再多的钱实力再雄厚也是白搭;假如你是个土肥圆,你会挤会露会卖弄,就算你条件再不好,同样还是会有很多人追你。

  一个有设计艺术性的展台给人第一印象应该是赏心悦目、能够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时还应该准确反映企业形象、传达参展企业的意图,吸引更多的观众走进企业展台中了解产品。所以,展台不仅是企业展示也是一种艺术展示!

  对于那些今年没有来得及参加AWE的朋友,小编就为你们盘点一下有哪些让人印象深刻的展台。

福玛特

福玛特展台的黄色小机器人很可爱

海信

海信展台大气的大树造型

京东

京东展台喜庆的红色元素

老板

老板展台科技感十足

博世

博世展台简洁干净

康佳

康佳展台天使环造型

史密斯

A.O.史密斯展台体现出其悠久的历史

微鲸

微鲸展台的鲸鱼造型很巧妙应景

苏泊尔

苏泊尔展台明亮透彻

松下

松下电器展台浓重的书香气息

新飞

新飞炫酷的超大屏

艾美特

小编最喜欢艾美特这个展台,很有小时候游乐园打枪中奖品的赶脚

夏普

夏普展台充满想象力

  看了这么多展台,有没有您心仪的呢?错过了今年的AWE没关系,相信明年的上海AWE还会有更多新奇风格的展台等着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