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双擎同步分类洗 LG TwinWash洗衣机亮相AWE

2017-03-09 17: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近年来双桶洗衣机又重新收到了市场的追捧,而这其中LG的双擎洗衣机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AWE2017现场LG又展出了旗下新款双擎同步分类洗衣机,相比过去的产品更加实用。

  LG双擎同步分类洗衣机WDFH053D7SW采用上下双层设计,上层为21公斤滚筒洗衣机,下层为mini波轮洗衣机,可以做到同步分类洗涤,也可单独应用。相比两台洗衣机更节约占地面积,在房价寸土寸金的大城市更实用。下层mini波轮,特别适合洗涤棉内衣或儿童衣物,配合95度健康洗,让洁净与健康常伴家人身边。

DSC06949

LG双擎同步分类洗衣机

  除了颠覆性的设计之外,该机还拥有蒸汽洗涤/除菌功能,利用深层渗透衣物的蒸汽,去除细菌,螨虫和过敏原,让衣物更健康。雾霾污染的环境中,衣物沾染了肉眼看不到的灰尘,用蒸汽洗涤可以减少衣物的褶皱和附着的灰尘。

DSC07000

14公斤超大容量滚筒

  LG经典的“6种智能手洗”技术,集合“洁净敲、强净搓、穿透挤、浸透揉、舒适摇、蓬松解”六大特点,如同妈妈手洗般的洗涤过程,不同洗涤方式的组合,大幅提高洁净度。

  核心搭载“LG DD变频直驱电机”,直接作用于内桶的中心,电机、飞轮盘、皮带三个部件在工作时同心旋转,有效减少了部件间的摩擦噪音、以及滚筒与其他部件的碰撞力度,大大降低了洗衣机运作过程中发生的震动,“静”化了洗衣全过程。故障率也大幅减少,LG洗衣机搭载的DD变频直驱电机敢于提出10年品质承诺的保证。

  除了上述技术之外,LG双擎同步分类洗衣机还拥有速净喷淋技术,在洗衣时三条水流交互喷洗,带来强劲洗涤,使衣物更洁净;漂洗时能深层去除残留洗衣液,洁净生活再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