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家用绝对没挑儿!TCL多门冰箱AWE大放异彩

2017-03-09 17: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AWE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于3月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TCL此次携多款新品冰箱参展,备受瞩目的要数TCL BCD-420WBEF1法式多门冰箱。这款独有AAT负离子养鲜技术,为食物提供360°全方位的新鲜呵护;独特的-1℃恒温锁鲜室结构通过结合创新保湿盖板,让冷藏室湿度恒定维持在80%以上,独立锁住新鲜,营养不流失;独有的“风健康”技术,抗菌性能高达99.98%除异味性能高达90%。

IMG_9874

TCL展台

  TCL风健康冰箱采用独有的AAT全空间自释放负离子养鲜,以天然碧玺矿石为原材料,成型于风道内,全空间、零能耗、永久性、自释放大量负离子,让冰箱成为天然负离子养鲜仓!融合除尘、除味、除菌、养鲜四大功能为一体,为食物提供360°全方位的新鲜呵护。真正实现 全空间、零能耗、永久性、自释放大量负离子。

IMG_9960

  TCL法式风冷冰箱冷藏室三保鲜抽屉,其中底部抽屉为独立-1℃锁鲜抽屉,不受冷藏室温度调节影响,温度恒久锁定。 肉类含有部分矿物质和盐类,经专业技术测定,-1℃是其冰点。此时冰晶未形成,同时细胞处于低温冰点,活跃度处于未冻状态最低,因此肉类在冰温区保鲜效果最好。 -1℃恒温锁鲜室结构,通过结合创新保湿盖板,让冷藏室湿度恒定维持在80%以上,独立锁住新鲜,营养不流失。

 

IMG_9968

  TCL风冷冰箱采用独有的“风健康”技术,在冰箱的风道中增加风健康模块,对风道内输出的冷气主动进行三层过滤。 通过陶瓷纸、纳米铂金、溶菌酶的三重过滤作用,有效吸附冰箱内的灰尘,强力抑菌去异味,去除冰箱内对人体危害较大的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 抗菌性能高达99.98%除异味性能高达90%。

IMG_9844

  冰箱智能控温,智能除霜可根据设定温度与实际温度差异大小,智能匹配速冷或速冻功能,自动确定冷量。冰箱的智能电脑芯片会感知并记录下用户使用冰箱的频次,包括开门次数和开门时间。 通过芯片自动计算并调节化霜时间,最长可以控制冰箱90个小时的化霜间隔,而普通风冷冰箱的化霜时间是固定不变的,为16-24个小时。

 

IMG_9977

  编辑点评:TCL BCD-420WBEF1风健康法式四门冰箱是一款健康的、时尚的、高品质的冰箱产品,它在集众家之所长的同时,不断创新出自己独有的精尖技术,更于细节之处体现出TCL品牌专业的制造态度,相信绝对是一款您值得拥有的多开门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