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2017开幕 TCL冰洗新品惊爆全场

2017-03-09 14: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7年3月9日至11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如今的AWE展会规模可谓屡创新高,8大展馆不仅吸引了海内外各大知名家电企业前来参展,其展出产品更涵盖了传统家电、视听、数码、通讯、智能家居等消费电子和智能应用产品等等,可以说无不为AWE展锦上添花,进而使其迅速成为能与美国CES展、德国IFA展并列媲美的全球三大消费电子展的重要展会之一。

IMG_9874

TCL人潮涌动的展台

  作为国内家电行业的领军企业,TCL集团此次携旗下新品白家电登陆AWE2017,在以“真免污,好风冷,就选TCL”为主题的展台中,集中展现了品牌实力与创新思路,直击消费者痛点,可以说是为参展媒体及观众们烹制了一道“创新新品饕鬄盛宴”。随着工业4.0时代的到来,作为率先探索互联网转型并取得显著成果的代表性企业,TCL一直在坚持以务实与创新为产品的立足之本,从消费者的需求和产品细节出发,携手德国知名设计研发团队,精雕细琢,匠心独运,持续向高端家电产品发力,打造出如桶中桶波轮洗衣机、全封桶免污式滚筒洗衣机、风健康冰箱等等一大批的优秀尖端产品,不断增强品牌竞争能力,从而为消费者不断输送改善生活品质和极致产品体验的创新产品。

  TCL洗衣机——由内到外的突破创新

  TCL洗衣机研发团队在市场调研中得知,有一位用户家中使用了6台洗衣机。关注到痛点后,偶然间在俄罗斯套娃中得到灵感,将这一概念植入到洗衣机研发中。TCL新品 XQM85-9005BYS波轮洗衣机就是采用桶中桶结构,针对一个家庭的不同需求,推出N个小桶+大桶的模式,从而避免了洗衣交叉污染的情况。

IMG_9985

TCL新品 XQM85-9005BYS波轮洗衣机

IMG_9988

IMG_9870

桶中桶设计

IMG_9876

TCL新品 XQGM85-FD3011HBDIP免污滚筒洗衣机

IMG_9806

IMG_9879

  而另一款免污式滚筒洗衣机主打三重水封舱技术,将内筒底铝制支撑三角架进行密封,实现国标IPX-8最高等级防水。避免了三角架本身沟槽及其与内底之间缝隙污垢细菌的滋生,同时也杜绝铝制支撑三角架的电化学反应,避免重金属二次污染衣物,防止内筒轴承及三角架腐蚀,延长使用寿命。平底免清洁内筒底和平底免清洁外桶,光滑圆润无死角,让污垢无处可藏。

  TCL冰箱——做你的天然“氧吧”

  TCL风健康BCD-420WBEF1多门冰箱采用独有的全空间自释放负离子养鲜,以天然碧玺矿石为原材料,成型于风道内,全空间、零能耗、永久性、自释放大量负离子,让冰箱成为天然负离子养鲜仓!融合除尘、除味、除菌、养鲜四大功能为一体,为食物提供360°全方位的新鲜呵护。真正实现 全空间、零能耗、永久性、自释放大量负离子。

IMG_9960

TCL风健康BCD-420WBEF1多门冰箱

  TCL法式风冷冰箱,冷藏室三保鲜抽屉,其中底部抽屉为独立-1℃锁鲜抽屉,不受冷藏室温度调节影响,温度恒久锁定。 肉类含有部分矿物质和盐类,经专业技术测定,-1℃是其冰点。此时冰晶未形成,同时细胞处于低温冰点,活跃度处于未冻状态最低,因此肉类在冰温区保鲜效果最好。 -1℃恒温锁鲜室结构,通过结合创新保湿盖板,让冷藏室湿度恒定维持在80%以上,独立锁住新鲜,营养不流失。

IMG_9964

IMG_9977

IMG_9970

IMG_9968

IMG_9976

  TCL风冷冰箱采用独有的“风健康”技术,在冰箱的风道中增加风健康模块,对风道内输出的冷气主动进行三层过滤。 通过陶瓷纸、纳米铂金、溶菌酶的三重过滤作用,有效吸附冰箱内的灰尘,强力抑菌去异味,去除冰箱内对人体危害较大的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 抗菌性能高达99.98%除异味性能高达90%。

  TCL冰箱洗衣机持续向高端冰洗产品发力,秉承着“务实创新”的理念推出了多款直击消费痛点的高品质产品,此次AWE上展出的风健康冰箱和桶中桶洗衣机以及TCL全封桶免污洗衣机正是这一理念的体现。可以预见,未来TCL将为用户带来更多卓越的产品,带来至美的生活体验。